還是妳最好

2009060822:54








哇~開場居然是~~~~~

豬腳配蜜蜂內褲






我可愛的千金寶貝

今天把她打扮的美美的

要陪媽咪一整天呢

換一套美麗的衣服~讓媽咪有好心情啦





今天在家的還有我

爸爸說要上班

ㄚ公ㄚ嬤和姑姑說要去宜蘭玩

因為出門會"盧小小"所以不能跟



所以今天勛媽我一個人帶兩個寶貝

大家卻出去玩了






中午的時後家裡來了客人

上一篇po章才po而已

這一篇文章就出現啦

我不是還沒許願嗎

麻吉就是麻吉~總是會在特別的時後出現





璇帶了蛋糕來幫我慶生

不過我看到蛋糕時的第一句話是

妳白痴喔

人家就罵在嘴裡爽在心裡咩

謝謝妳一個人抱著妹妹不怕警察抓的危險從板橋開車下來幫我慶生






謝謝妳陪了我一下午

讓妳看到我在揍小孩

誰叫妳乾兒子那麼不乖惹我生氣



你這樣讓我覺得

妳生日時我在陪我老公

哇安捏乾ㄉ一ㄡ

我只能說~妳們倆沒事一起生日幹麻...






今天有三個小孩還真有點忙

當我在餵捷妹喝母奶時

勛爺說要尿尿

璇急著去拿便桶

拿出來後

勛居然把尿尿在乾媽腳上

沒接到啦






這是ken昨天從泰國回來時買的伴手禮

感恩啦

也恭喜淑翎又有寶寶啦

這胎應該有小鳥吧







這是今天璇送的

說今年沒禮物

ㄚ妳拿這麼細啥



都很實用ㄟ

我才想去買瘦身霜妳就剛拿一瓶來

ㄚ~妳是我的蛔蟲喔

我都沒說我須要啥捏



還有這突如其來的禮物啦

這是貴婦麻騎了十分鐘的腳踏車送來的

妳~~~很貼心捏

雖然我們才見一次面(這是第二次啦)

妳送的的西我會好好使用啦~卡片我也會好好收藏喔(豬的捏)


對了

我應門時口氣很差吼

因為我之前就有一次有人叫門

我想都沒想開了門

居然給我衝進來介紹按摩棒(身體的)

家裡只有我和勛我還大肚子捏

還一直趕不走~嚇死我了

之後我就不敢亂開門了




後續

晚上時哇可愛的ㄚ母打電話來

ㄚ母:妳在幹麻?

我:在帶小孩ㄚ

ㄚ母:ㄚ婷ㄟ就一直叫偶打電話ㄚ~她說妳今天生日要偶打給妳~不然她會生氣ㄚ

哈~是我可敗的大妹一直叫媽媽打電話給我啦

ㄚ母前天才去掛急診打點滴ㄟ

姐妹們帶ㄚ母去淡水玩

還吃了好料才回家

去的人全都沒事

ㄚ母卻上吐下瀉

嚇的她不敢在去啦



我跟ㄚ母說~因為沒帶我去才會....







也很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喔

不管是我的好友

還是格友

因為有妳們~讓我今天快樂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