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爺-酒精噴傷眼

2009061014:12

昨天晚上

勛媽在樓下

想說幫捷妹玩具消毒一下

因為現在都有給捷妹玩手搖鈴

大家都會拿給捷妹玩

捷妹又會把玩具放嘴巴

我怕玩具太多細菌!

所以拿酒精出來消毒

四個月大~抵抗力應該還不強吧~





就是這罐酒精


我拿起酒精噴灑在玩具上

邊擦拭邊和躺在娃娃車上的妹妹玩

跟本沒注意到勛爺以經靜靜的拿起酒精

而且

還壓了把手



聽到勛爺叫一聲

我轉過身看

勛爺眼睛閉緊緊


死定了


抱起勛爺衝向廁所

用水清洗右眼

勛爺拼命狂哭

沖洗完後

公公和婆婆騎車帶勛去看眼科







看完醫師後

醫師說又眼角膜有點刮傷

兩小時點一次藥水~在擦眼藥膏

不能揉眼睛


目前沒啥大礙只是要點眼藥水和藥膏時會怕還是會哭哭



看完醫師後勛也回到家了

一直指著眼睛跟我說噴到~噴到


也撒嬌的一直在哭一下哭一下



勛爸還在上班

我也打了電話先告訴勛爸

勛爸沒怪我

不過.......




唉~

昨天一整晚都睡不著

有時後會覺得

生兩個是對的嗎~?

一個人帶小孩時~有時後真的忙不過來

差點害他們林家的寶貝金孫差點瞎掉

唉~太多無耐~我不想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