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環球喝喜酒.......是瞎拼!

2010011818:05

星期日~爸爸媽媽帶我來中和環球百貨喝喜酒...

雖然住桃園~我們卻是最早到ㄟ...

連收禮金的都還沒來

婚禮開始....也開始....歡...猛罐飲料

 

完全沒敬到酒...也不太清楚新郎新娘是那位...

 

因為媽媽到一樓租了一個推車給我坐...

其實是媽媽是推我去亂買東西啦!!


妳看~媽媽買了好多東西喔...

可恨的是....

 

沒有一袋是我的~都是捷公主妹妹的啦...

害我的臉不由得臭了起來呢...

 

 

最後吃完喜酒我們還去吃日本料理...

因為媽媽說她都沒吃到飯啦...

害她好餓喔!

 

這一天下來~真的是很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