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相處方式

2009061813:39



睡覺時的我



我總是睡在你左邊

我把右腳放在妳胸口~在把左腳放在你的肚子

問你這樣會很重嗎~?你都說不會...

或者

左手放在你的胸口左腳放在你的肚子

你都說你無所謂

所以...每天我都用這樣不像話的睡姿睡著




不過你最近很少幫我拍拍背

總是要我提醒你

而且~你好快就睡著了

拍一下就沒拍了~害我都要靠自己睡覺

我很不開心




 睡覺時我總吹了冷氣外加風扇

你總怕我著涼的要我把肚子蓋起來

有時會偷偷的把我的風扇關掉

我很熱~不要偷我的風扇!!

冷氣是你女兒要吹的~風扇是我的啦!




最近的妳

出門也忘了先親我一下

昨天我生氣的打電話給你~說你早上上班前忘了先親我

你說是不想吵醒我~因為我都很晚睡

我說我不原諒你~你拜託著我~請我在給你一次機會

今天~你很乖~希望你保持下去







最近的我們



每次蚊子咬我時我都會要你幫我擦藥

你以前都會主動拿要幫我擦的

現在你居然跟我說~去把藥拿來

(討厭啦~我就是不想拿才叫你擦咩)





我總是無原故的把手或腳放在你眼前

你一定會先看~有紅紅的就是要抓癢~沒紅紅的就是按摩

那天格聚回家時~我把腳伸給妳

你居然邊按邊跟我說

老婆~妳應該要多運動啦!怎麼出去玩一下就腳酸ㄚ

(氣死我了~沒酸就不能按摩嗎~?哼~我要去把OSIM搬出來~不需要你了啦)




從有了捷妹後~妳都沒空幫我剪指甲了...

某天妳看到我在自己剪指甲~

你說:妳長大了喔~會自己剪指甲了

我說:哼~等你還不如靠自己

(人家還是想你幫我剪啦~我不想長大!!)





有了兩個孩子

很多事情都悄悄的變化著

雖然你不覺得

不過

女人是敏感的

我希望我們的感情可以一直甜蜜下去一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