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龍潭客家文化節千人合唱---續攤永安魚港

2012103021:40

101-10-20(日)

勛爺五歲二月9天

倢公主三歲八月14天

 

 

天呀!

這人山人海是啥情況??

 

 

ㄛㄛ~

是一年一度的客家文化節-千人合唱

這是第二屆捏

第一屆我們也有來參加喔!

 

 

婆婆和勛倢寶貝是-楊梅瑞光歌謠班

 

 

不過呀!勛倢寶貝今天的狀況不佳哩...

現場雖然很多人

 

 

不過還是有很多參加的人一直陸續進場

 

 

旁邊還有攤販,賣一些吃的東西...

 

 

千人合唱還有管樂團現場演奏...

 

 

現場還有節目表演

 

 

老公也有參加...

不過卻沒把花巾拿出來別上...吼~吼~

好熱~好熱喔!

 

 

老公拆了紙板很努力的幫我扇風

因為我真的快熱炸了啦!

 

 

因為太熱了

所以我跑去旁邊的客家人化館吹冷氣避暑

 

 

二樓和三樓都是畫展

 

 

勛倢寶貝看話看的出神哩...

還會討論捏!

 

 

看表演要在台上看才夠近

是不是很近呀!

 

 

哇!差不多嚕...

千人合唱開始....

 

 

剛開始很認真的唱歌...

然後勛倢寶貝就開始吵架

 

 

然後倢公主又不乖拿小紙板在玩

然後又給我大哭....

 

 

所以活動結束後快速離開

 

 

桃園客家文化館到此一遊

不過我說呀!

 

 

勛爺還真是長大勒

大到我都快認不得這背影....

 

 

中餐在觀音的"許家牛家莊"飽餐一頓!

 

 

一盤盤美味的小菜

 

 

和這一碗清燉牛肉麵~超~好~吃~啦!

因為愛上清燉這一味

我就很少吃紅燒哩...

 

 

又來去永安魚港走一走...

 

 

看看老公在找啥呀??

 

 

是要抓什麼呀??

哈!

是要抓小螃蟹給小勛爺練膽量啦!

 

 

沒有夾人的螃蟹夾當然很簡單就能抓起來呀!

不過~

 

 

如果有可怕的螃蟹夾就會

 

 

想抓

 

 

又不敢抓

 

 

過了快半小時...

終於革命成功

 

 

順利的抓起螃蟹哩...

 

 

媽媽~我不是不敢

我只是須知時間和勇氣!!

當然答應的事我也一定要做到呀!

 

 

涼快~冰淇淋一隻!!

辛苦換來的一定特美味啦!

 

雖然我抓的是沒有螃蟹夾的

可是我也很厲害呀!

所以我也有吃到美味的冰淇淋唷!

 

因為老公覺得寶貝好像都像到媽咪的膽小

所以~總是想出各種辦法訓練勛倢寶貝的膽量

這樣也好啦!

這樣媽咪就不怕沒人保護我嚕!

 

相關文章2011年客家文化節-千人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