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印象清水

2008111723:13

11/16和舊同事聚餐

唉~本來要帶勛爺出來玩的~不過~勛感冒~

害我東西都收好了~最後天氣又太陰冷~只好放棄~

 

唉~說實在的~買了相機就是要拍勛的~

不過~主角沒來~拿起相機也跟著懶懶的~

 

天ㄚ~看我拍到啥~請大家仔細瞧瞧~

你們會~~~尖叫~~~

 

自己家的寶沒帶出門~拍拍別人家的好了~

超可愛的佑佑~大勛爺一歲~都是八月初生~

都沒啥看鏡頭~因為他不要給我大大台相機拍啦~


只有我們這幾個出來吹風~

其他人都在裡面喝咖啡聊天~

因為本來要去騎腳踏車~可是居然下起雨來~

放棄後改喝咖啡~居然出太陽捏~機車~

這時後的大家也提不起興趣去踩腳踏車啦~


和ㄤ到處耍寶~整個就很閒~

等到妹妹初生後~應該會有好一陣子不能像這樣優哉了吧~

這是部份的牙科同事~和一些攜伴的家屬~還有些人沒來啦~

 

~~~~~~~~~~~~~勛麻的話~~~~~~~~~~~

還蠻感謝這些同事的~

雖然只做了一年~因為勛寶貝要自己帶~所以就離職了~

這一年裡~我結婚~爸爸過逝~做月子~還真的請了不少假~

不過大家都很幫忙我~和大家一起工作真的很快樂~

雖然離職了~可是當公司有聚會~遊玩都一定會找我~

很謝謝妳們捏~雖然嫁到桃園~讓我感受到我在桃園還是有很多的好朋友~

真的~愛妳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