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丁丁競走賽~龍潭大池

2008100612:46


97.10.05(日)

~一歲兩個月七天~

今天幫勛報名競走賽~

不過他今天還真的是有氣無力的參加~

因為勛ㄟ感冒了啦~

星期六下午有先去看醫生了:一點點鼻水~和咳嗽~

大概是吃了藥會想睡覺~所以從上午喝完奶都還在睡~

一直到1點10分也還在睡~1點30要報到~

所以先幫勛換好衣褲~天ㄚ~他還在睡沒醒ㄟ~

真的是很可憐~

所以就直接抱出門啦!

 

到了會場~看到了好多玩具~

小霸王的性格出現啦~搶玩具

別人不玩我不玩~別人要玩通通不準玩!

天ㄚ~看的我都快暈倒了~ㄚ母要怎麼教你好勒~

就這樣在丁丁裡東搶西搶~他不要一人一個~他要人家手上那一個~

學步車~球~玩具~跳跳馬~看到有人玩的都要搶~

還會賴著不走~

所以爸爸直接抱起來好了~

省得一直鬧事啦~

勛一直在臉臭狀態~大概是想睡覺吧~可能也有點不舒服~

 

 

後面有一段是多的~懶得刪了啦~


 

這是第一次競走~每一個小朋友都要推學部車走啦~

我家勛跟小時後去爬爬一樣~不會怯場喔~

只是沒力的推推到終點~不過還蠻好玩的~

七秒看起來很厲害~不過推最快的是三秒~跟本就是推著跑嘛~~~

 

有些小朋友都不肯推~有的哭~有的把車留在原地~走回終點去啦~

好多小朋友都超可愛的~

 

參加獎是100元折價卷~要當場用完~

所以買了公公的牙線棒回家~

 

下一站~龍潭大池~很近順便去逛一下~

 


一到站公公先開車去停~

我們看到有人在玩模型ㄟ~還是水上的喔~跟真的一樣ㄟ~

速度很快耶~也會有浪~船還會拋錨ㄟ~哈~


先來拍幾張相片吧~

嗚~都迷有我啦~因為我懷孕臉會皮膚過敏紅紅的~

一點照相的慾望都迷有~唉~~~

臭勛ㄟ~又給他打敗了~

堅持要爬上倚子~就是不肯走啦~

跟本沒辦法跟ㄚ公會合啦~勛~ㄚ公在等你ㄋㄟ~

後來因為堅持不走~所以被勛爸強行抱走~

 

看到了樓梯後~又堅持自己要上下樓梯~

上了樓梯~又看到了椅子~我真的是要暈了我~

公公都從尾端走到前面來了~

最後~還是被勛爸強行抱走啦~打敗~

 

這裡真的很大ㄟ~

繞一圈都要繞很久~池塘也很大~

又是臭勛啦~剛剛不走的是他~看到公公又一定要公公抱~

裝可愛那張有沒有很可愛ㄚ~可惜不舒服沒笑容~

這是姑姑教的~兩隻手是豬八戒~一隻手是裝可愛啦~

明明是男生~教的跟女生一樣ㄚ~不過這樣真的很可愛啦~

這是第一次玩這溜滑梯~

勛很愛玩ㄟ~

滑下來後又要從裡面爬上去找爸爸啦~

可是臉一直很臭就是了~光是玩這個就玩好久喔~

這小小盪鞦韆也不錯~

勛也很喜歡喔~在上面盪了很久~

結果~臉還是很臭~

我在想~他真的是很開心嗎~~~?

ㄚ母在想你的笑容啦~~~

後來開始吵著要吃東西啦~

我居然沒幫他帶ㄋㄟ ㄋㄟ~

因為想說吃飽才出門~又離家不遠~也沒想到會來這那麼久~

剛剛還把他的小饅頭拿去餵魚了~

所以~姨婆又跑去買了一碗豆花給勛吃~在載公婆和勛回家~

因為勛爸要去客戶那~所以就分開走嚕~

 

繞了這麼大一圈~都忘了要幫ㄚ姨姨丈和ㄚ媽拍照~

因為勛不舒服~我也有點累~

嗚~~~都忘了啦~下次~下次我會記得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