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第四次產檢(十四週四天)我是男生.帥氣的男生

2012081914:09

 

2012-08-07

老公非常期待這天的到來

因為蘇醫師在上次就預告過了今天要揭曉是男是女

以經有勛捷寶貝的我沒有太大的想法

因為我是覺得如果有能力的話...

兩男兩女是最棒的!

可惜~這次的孕期不舒適讓我打了退堂鼓...

 

 

寶貝真的大了好多

大大的頭肥肥的肚子

頭好壯狀唷!

 

 

在這凌散的小點點李

是從下往上拍的!

因為這張圖也確定了這情人是我的不是老公的

因為他是"男的"

聽到蘇醫師這麼一說

老公的嘴角上揚.感覺要裂到耳根子後方

我要蘇醫師在看清楚一點~深怕有人從高空摔下來

蘇醫師說:ㄚ妳不是想要男的?

我說:要男的是站在你身旁那一位先生!

蘇醫師很認真的檢查.頭.兩隻手.兩隻腳.和大便...

老公說:是小孩的大便???

蘇醫師:不~是媽媽的!!!

哇哩勒~你們倆要這樣弄我就對了...

要我露出一肚子肥肉就以經夠讓我尷尬了現在還...

我只能說他們倆聊的可真開心呀!

 

回到家後

勛爺知道是弟弟可是給我整條巷子大廣播

捷公主知道是弟弟後.沒說啥話.只是靜靜的坐在我旁邊

說要陪媽媽吃飯...

我只能說~我肚子裡就一個寶,真的沒辦法滿足所有人的願望!

 

成長:十四週四天

體重:127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