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韓國首爾五日遊第三天---忠州湖遊船&OUTLET名品街&製作泡菜&上集

2012061623:14

05/25(五)

上午八點到大明渡假村用早餐



差不多的早餐特色
但今天上午特別的是(右下角圖)海苔包飯
還真是好吃呀!
原來早上吃白飯也是一種美味呢!



喬妹跑去超市買了這~~~~
吃了一口才發現...
這一顆一顆的居然是冰耶....
還蠻奇妙的!
可以買來嚐試一下唷!






看看大明渡假村最後一眼
我們要出發嚕!
(庭園還不少遊樂設施讓小朋友打發時間呢!)




早上第一個行程是"忠州湖遊船"




目前是枯水期,所以水位並不高




從忠州湖東面的遊船碼頭乘船可看見奇怪岩石與湖畔風景

有岳山.小白山.玉筍峰.龜潭峰.舍人岩.....




如果妳去過了大陸遊船過

妳可能會覺得這兒~沒什麼!!




讓我覺得害怕的是...

這裡也太冷了吧!

一早忘了拿外套下車

我冷的發抖勒




這裡的溫差也太大了吧!




所以夫妻倆乾脆在船上倒頭呼呼睡去!!




下一站OUTLET




這地方對韓國人來說買起東西還蠻便宜的

不過對於觀光客就不見得了唷!

來這買東西可要懂些行情才行!




我想這還真不錯

小孩可以丟在這玩

大人到裡面買東西去!!




中午用餐---韓國烤肉

這時我發了一陣娘娘脾氣!
因此這頓飯我只吃了白飯所以我不知道好不好吃
當然試穿韓服我也沒穿嚕!




下一趴---泡菜製作



還有美味試吃!




泡菜製作方法

先淹泡菜(他們會先醃好啦!)



打開白菜一層一層的塗上醬

就是大功告成了喔!

這不就完全了嗎~?



聽說觀光客做好的泡菜他們都會捐到養老院啦!

這樣還真是不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