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韓國首爾五日遊第三天---首爾塔&泰迪熊博物館&東大門&下集

2012061723:09


傍晚來去首爾塔
本來是晚上才要來看夜景的
不過因為是週末,會有很本地人和觀光客
為了避開人潮先來也不錯呀!





要上首爾塔可是要先走一段山路




哇!到嚕!到嚕!
這就是首爾塔



門口有好可愛的韓國泰迪熊耶~



是的!
泰迪熊博物館也在首爾塔裡



走吧!
來去瞧瞧可愛的泰迪熊




泰迪熊分了兩個館別唷!
這一館捏
就是態迪熊現代館
裡面的熊熊可是很時尚的呢!




這是泰迪熊古代館
可是很有韓國風呢
場景看起來很像在看韓劇喔!



別小看這些泰迪熊
這些可都是會動的唷!
所以在這妳一定不會感覺到無聊
妳只會一直~哇~哇~哇~叫!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啦!



跟泰迪熊說掰掰
我們要在往塔指頂處走了唷!



哇~
這就是繁榮的韓國



360度的走一圈



這要是晚上來看
一定很美



因為這也是韓國人約會的好地方呢!



哇~
我沒看錯吧!
大樓上的停機坪
這還是我第一次瞧見呢!



韓國人也很愛喝咖啡喔!
聽說一天要喝上好幾杯
所以他們的咖啡味都很淡
還真是有點喝不習慣耶



晚餐在東大門附近用餐
這樣要殺去逛街比較方便



石鍋拌飯+涮涮鍋

道地的石鍋拌飯還真不錯吃呢!



觀光客最愛的東大門廣場

本地人多觀光客也多

到大半夜的才有關門耶

首爾的不夜城呢!



doota館裡的衣服質感都還不錯

當然單價也會高一些

買完後可到機場退稅喔!

若是不想買高單價的~也可以逛逛旁邊的館



我和老公小逛了一下就往旁邊的青溪川走去

哇~

這裡可去逛累了休息的好去處!

很美呢!



在往旁邊走走逛逛

夫妻倆這麼悠閒感覺真的很棒呢!



我們往旁邊的巷子走去!



到了全家便利商店裡買了可愛的飲料

還不錯喝啦!是乳酸飲料!



看看這位阿珠媽在做啥??



是的!
我們又找了地方停下來小酌了




遠道兒來~免不了~嚐鮮嘛...

這盤切段後可是還會動的章魚

一盤可是要25000韓元呢!(1:27)

好不好吃?
就海水味有點重
章魚的吸盤拼命的吸住妳的舌頭
咀嚼過後章魚會變的很緊繃
然後變的很有嚼勁

我也太勇敢了吧!
這麼可怕的東西我也敢吃?!



花上20分鐘的車程回到今晚住的商務旅館



聽導遊說幫我們換了大床...

還真看不出來有換過!!



小到不能在小的廁所

不過還是有小廚房呢!

韓國人都喜歡自己煮來吃喔?!



小小的書桌看過去我還以為有電腦勒

結果居然是電視啦!



回到房間後...

是的!

我們又買東西吃了!

一趟路那麼遠~嚐鮮一下嘛....

這~我們稱它為"叫雞"

由導遊幫我們叫雞送到房間裡




這一盒要17000韓元(1:27)

還真是好吃耶!

由其是辣味~好吃到爆!

我一個人把左邊的辣味喀完

在幫老公吃他吃不下的兩吃雞腿

肚子飽到翻掉...

唯一的敗筆就是沒下樓買啤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