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拍全家福-中壢王品填飽肚

2011091614:51

又到了要拍全家福的日子了...

 

 

曼哈頓婚紗規定要在冷門的日子拍照

所以之後的農麗七月份開始

我們都會來拍一次全家福嚕!!

 

 

拍好相片一個星期後挑照片

在半個月就可以拿到相片嚕...

 

 

晚餐...

我們選擇了王品牛排

因為...

勛媽想吃牛排

所以老公挑了王品

呼~

好久沒吃王品了

離上一次應該是結婚前了吧!

來到這種靜到不行的餐廳

要我帶著兩個孩子來...

還真是一大挑戰呀!

 

 

每拍一次全家福就回憶一次從前

這時候也發現

這兩個寶貝還真是長大不少

懂事多了一點...調皮也多了一些...

 

不多說了...

上菜嚕!

 

 

餐前麵包上場...

勛捷寶貝吃了好多...

 

 

餐前氣泡酒...

 

 

讓勛爺淺嚐剩下得那一小口....

喝光後居然問我還有嗎~??

 

 

哇~

服務員送上了小禮盒...

熊熊想起進門時服務員問了我慶祝甚麼...

想說剛剛去拍全家福所以慶祝結婚要邁入五周年

可是老實說年底才會到耶...算慶祝嗎~?

(裡面是兩塊香皂啦!)

 

 

法式杏鮑菇沙拉

寶貝愛吃香菇~

不過不愛吃這種的...

都被勛媽喀光光

 

 

<<鮮蝦水果沙拉>>

還是蝦子厲害...

寶貝搶著要吃...

一度惹到捷公主發火

因為最後一口蝦被勛爺吃掉了

 

 

<<酥皮海鮮清湯>>

這我可粉喜歡

酥皮好吃.湯也很棒唷!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這是寶貝的餐點

太神了吧!

把湯放在麵包裡...

 

 

裡面的玉米濃湯也很棒喔!

捷公主喝了很多...

因為怕捷公主打翻

所以不敢整盅端給她喝啦!

 

 

<<松露海鮮濃湯>>

量不多

 

 

分了兩個瓷器裝

 

 

看勛爺的表情就知道很好吃喔!

因為她怕勛媽一次喝完

所以一直湊過來跟我搶著喝~

 

 

<<<薰衣草果汁>>>

很特別的是杯子裡的那兩顆圓圓的東西是薰衣草冰塊

這讓愛吃冰塊的捷公主愛不釋口...

 

 

光是前餐讓我們快吃飽了

接下來要吃主餐嚕!

 

 

<<牛小排明蝦(美國)>>

大大隻的明蝦又是勛捷寶貝的最愛

肉多又香甜

超讚的啦...

 

 

勛媽點的是<<香烤豬大排>>

這只是旁邊的配菜先端上來

本來也想點牛排的但又想說老公有點了...

那就點些別得主餐吃看看吧!

 

 

主餐豬大排出現了...

不過因為一端上主餐

隨後服務員馬上幫我切成塊狀

所以根本來不急拍啦>_<"

 

 

邊吃著大餐邊配烏梅汁喝還真不錯...

但我覺得有點太濃郁了...

又不夠冰.不是合喝太多!

 

 

王品很貼心的來幫我們拍合照

也洗了一張小卡片給我們喔!

我們也拿起了相機請服務員在幫我們拍一張大合照...

終於上甜點了...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這時候我們飽到整個想吐了...

主餐沒吃完~

甜點吃不下~

前餐吃太多了啦!

 

 

<<法式烤布蕾>>

 

 

<<終結水果盤終於上場>>

這一餐吃得我好飽

也感謝勛捷寶貝還算配合

 

 

不過有時候勛爺說話還是太大聲了~

一場飯局下來

我不知道噓了勛爺多少次

雖然沒被客訴

不過隔壁桌的客人都在笑~

 

 

捷公主呢?

安安靜靜的不太說話

不過都在吃一些有的沒的

喝飲料吃冰塊~

把衣服沾得髒兮兮的

真是被打敗

 

 

<<蘋果冰醋>>

飲料

又是小朋友的最愛

她們倆應該是喝飽的!

 

 

<<鮮榨鳳梨香橙汁>>

這杯是大人的

 

 

但連小朋友都有份!

妳看~妳看~喝到嘴巴鼓鼓的

 

 

肚子更鼓呢!

服務員又宋上了兩個小朋友的玩具

 

 

<<迴力車>>

這造型我真的不太愛

看起來好像蟑螂ㄛ!

勛爺吃飽了

 

 

居然跑去別桌串門子

還幫這小弟弟拍了照

又跟弟弟的媽媽說

我跟妳說喔!我媽媽說我很會照相ㄛ!

現在是打算號召天下嗎??

 

 

我就說~我這台單眼真的有接班人了啦!

 

 

短暫的幸福時刻...

咻~一下就過去了!

為何這樣說呢??

因為~吃飯時我非常的輕聲細語...

一到家寶貝被惹毛後我又變成了一隻"母老虎"啦!

 


 


 

中壢延平店

桃園縣中壢市延平路552號2樓

03-425-9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