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大年初四-一家人來家裡玩

2013021520:59

2013(102)/2/13(三)

今天是大年初四

家裡很熱鬧

因為媽咪我初二不能回娘家

所以初四大家來看我...

不對~應該是來看寶貝!

 

 

大過年的

就是收紅包啦!

外婆包了大紅包給三寶弟

 

 

小ㄚ姨說:三寶弟這樣算是躺著賺嗎~?

 

 

大ㄚ姨

也是三寶弟的乾媽

抱起小孩最有架勢了...

當然大ㄚ姨也最疼我們家三個寶貝

光是玩具有一半就是大ㄚ姨手工做的和買的

 

 

很忙碌的二ㄚ姨

今天也來看三寶弟ㄛ!

 

 

這麼多人來一定會無聊

所以買刮刮樂的人刮刮刮樂

然後在客廳擺上一張麻將桌

大家就玩瘋了ㄚ!

 

哇桌上是蛋糕耶~

是誰生日呀?!

是的!

是大ㄚ姨啦

2月份有很多人生日喔

有姑姑有小ㄚ姨和大ㄚ姨

當然還有最近加入的三寶弟

 

 

媽咪看到好多蛋糕

只是能看不能吃

好討厭喔!

大ㄚ姨生日快樂唷

 

 

好久沒有四姊妹一起拍照了...

 

 

哈!我們一家人有沒有很像ㄚ?

看來我要趕緊瘦下來...

因為人家的臉太大了啦!

 

 

今天也謝謝公公婆婆啦!

忙進忙出做飯給大家吃

還令外要幫我弄月子餐

然後又要幫三個寶貝洗澡

我卻啥事都不能做真是不好意思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