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8.8父親節內灣玩水

2010081802:21

今年的父親節怎麼過勒~?

 

那是是...內灣玩水啦!

 

因為夏天咩~

 

又要趕在農曆七月前呀

 

所以...連續兩個星期都來同一個地方玩

 

我來介紹一下成員:

菁姐一家人

 

這次她家的ㄤ也有來唷!

 

~

 

喬母女檔

 

(真羨慕她小孩那麼大了~唉~我要等到幾時ㄚ~~~?)

 


來一張合照吧!

這一天~她們就如照片裡這樣~

一直吃吃喝喝到回家

大ㄚ姨和她孫女

一看就能發現

寵小孩的ㄚ嬤和兇狠媽媽的差別

(因為我家勛也是啦!看到我很乖)

(和ㄚ嬤在一起就會歡歡ㄉ)

(這天瑄姐姐就歡歡ㄉ咩)



跛腳王子-溫仔

ㄚ就白目咩沒穿防滑鞋去抓魚

然後腳就割了一個大洞回來

不過他以經答應說要來

所以~他就來看報紙ㄚ~

看完~我們也玩完了!

在乖乖回家!

天哥和姨丈沒拍到

因為不肯照相啦!

公公婆婆沒拍到

因為他們一直沒有下水玩

一直在上面忙著準備吃ㄉ

還真謝謝他們!

 

!瑄姐姐是一直黏著ㄚ嬤

ㄚ嬤累翻了最近提早回去

 

 

我家捷妹一樣玩的超開心

 

從頭泡水泡到尾


 

泡到皮都皺了還不起來休息

真的很傷腦筋耶




 

連吃東西都不肯上來休息



 

硬是要坐在石頭上泡著水吃!

 


 

勛爺是拿著勛爸的網子

 

一直撈ㄚ撈的

 

啥都沒撈到~不過網子倒是快壞了

 

(因為寶貝們拿來裝了一堆石頭)

 

 

 

喔~坐這樣好像魚夫喔~

 

 

 


 

東撈西撈

 

 

撈到了~先看清楚...


 

這~這~這~什麼臉ㄚ?

 

哈哈

 

原來是蝴蝶飛走了啦!




 

媽咪說農曆七月不能玩水喔!

 

看來要停一陣子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