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妹妹誕生嚕~

2009021100:01




我回來嚕~快來看看我滴寶貝女兒吧~


這生產過程要從2/5說起~~~

 

2/5:晚上和ㄤ去了產科拿感冒藥~

還跟ㄤ去吃了一下消夜~回到家都十一點多了~

想不到勛爺在婆婆房間哄睡中ㄟ~嚇了我一大跳~

勛爺以經快一個月不肯跟婆婆睡了~怎麼會~~~?

我和ㄤ悄悄的上樓~看著電視~等婆婆上來跟我說他不肯在樓下睡~

這一等~都快半夜兩點了~~應該是在樓下睡了吧!

 

正要睡覺時~我總覺得肚子怪怪的~不過好累~還是睡着了~

清晨五點突然精神很好的醒來~整個睡不著~

偷偷開著小燈看電視~肚子還是怪怪痛痛的~

到了六點多~居然兩分鐘陣痛一次捏~不過沒有出血也沒破水~

 

七點ㄤ起床了~

 


:~我肚子好像痛痛的~

:那要去醫院嗎~?

:應該不用吧~沒有破水也沒流血....

 

八點ㄤ去上班了~

 

我起床打算刷牙洗臉散步去買早餐~

哇哩勒~好像流血了捏~

又把ㄤcaii回來~

 

九點到了醫院~

 

先量宮縮~就是兩分鐘一次~

所以開始辦住院手續~做產前準備~

只開一指~胎兒頭部沒有下降!(這麼痛~頭還沒降喔~?)

護士要我先在外面走一走~等一下要打點滴~

剛好有個寶寶誕生了~~他有存臍帶血耶~

ㄤ問我:那要幫妹妹存嗎~?

:我不道捏~是沒這打算啦~

護士小姐說醫院這有多的盒子~要的話可以先保存~

後來ㄤ就打給訊聯臍帶血公司~業務說要下午一點來跟我們談~

11點多開始~非常痛的陣痛~

12點多公公婆婆來醫院看我~也把勛爺帶來了~

我跟勛說媽媽生個妹妹陪你玩~你要乖乖喔~勛爺也說好喔~

 

下午一點訊聯的業務來了~居然在待產室聊臍帶血~

我忍著不爽的痛苦~把兩位給請出去~

這時後整個超痛的~開始後悔沒打無痛分娩~

在這段過程真的是讓我發火~

因為~

白目ㄤ啦~

一直跑進來~

問我:

臍帶血有兩種~有三萬五和七萬五~臍帶要14~

有那些付款方式~有那些不同~

總之就是要問我要買那一種啦~

 

~我那有心情喔~超想賞他兩巴掌~火大死了~

到後面真的太痛了~要求醫師先幫我把羊水抓破~

他們說這樣寶寶比較快生出來~(約半小時到兩小時)


 

這時的我開始語無倫次~

要求無痛分娩~小姐說太慢了啦~要打可以~不過沒啥效果!

要求剖腹~醫師說等麻醉上好~寶寶大概生好了~

要求打個針讓我睡覺~ㄤ說不行啦~我要生寶寶要我在忍耐一下~

還要我唸~~~~我都快瘋了那有心情ㄚ~

 

大概在一點五十推入產房


醫師跟我說會用力的話在用力兩次就出生了~


就這樣~


下午兩點多生下一名小女娃~體重:3800 身高52公分 40+3


 


當我聽到妹妹的哭生時~那嬌嫩的聲音~


~~~好感動喔~雖然喉嚨痛~不過也哭了~


媽咪等你等了好久~你終於肯出來和媽咪見面啦~

 

 

 

 

我猜

為啥妹妹會挑這天生捏~

因為勛爺跑去跟勛ㄚ嬤睡了~

妹妹發現她有床位了~所以就出來報到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