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母親節-數碼天空*螢火蟲拍拍*尖石美人湯

2012051814:11


 


母親節的一大早

ㄚ母我睡到11:30才起床吃飯

母親節嘛....

睡飽一點犒賞自己!!

 

 

下午三點出發前往內灣

想出門晃晃是重點之一

不過最大的重點還是要去拍拍螢火蟲

前幾個星期上網做好了功課

前往拍螢火蟲的成果讓我不想再碰相機

老公為了想讓我再去試試...

所以行程當然是往山裡出發嚕!

 

 

又是內灣老街買東西吃

又是停車下來晃晃看人玩水

到了山上的數碼天空已經傍晚五點多了....

一路顛坡的路程還能讓我呼呼大睡耶

我到底在累啥鬼壓><"

 

 

山上起了一點霧...

但說真的風景真的還蠻美的呢!

可惜的是應該會有更美的風景才是!!

 

 

出門時我只記得要去泡溫泉

根本忘了要走走拍照

勛捷寶貝穿著居家服和拖鞋就出門了...

當然兩夫妻也是有相同的狀況

我還真的是在狀況外呀!

 

 

勛捷寶貝整路一直跑

才叫捷公主不跑的下場就是...

她果然摔了一跤

捷公主哭慘了...

膝蓋破了一個大洞哩!

 

 

大概是時間晚了

所以上山的人也不多!

拍照也方便多了

 

 

美麗的油桐花山上也不多

 

 

但來這就不用人擠人了呀!

 

 

有提供住宿的蒙古包

很吸引勛爺的好奇

一直在問裡面是要住誰呀??

 

 

晚上六點多...

我們到了數碼天空的餐廳裡

門票是一百元可抵餐

不過餐廳裡的飲料一杯就兩百多元

貴得很誇張

票底餐有底跟沒底是一樣的!

不過我們還是點了兩個套餐!

母親節嘛~ㄚ母我請客!

 

 

 

但花了1140元我卻覺得受氣了!

勛傑寶貝因為這裝水的瓶子很特別

所以一直在狂喝水

要求在裝一瓶水時

 

 

服務生居然瓶子有點半用丟的

碰了一聲,嚇了我一跳

寶貝倆大聲地對著服務生說謝謝

連臭臭的轉頭就走了...

當然不是要服務生說謝謝

不過在小朋友面前這樣臭臉又丟東西好像不太好!

送餐時裝盤的湯送來時也灑出來...

 

 

我真的覺得貴沒關西

可是服務態度讓我覺得感覺很不好

 

 

 

當然不是每一位服務生都這樣

也有很棒的服務生啦!

我想那只是單一個案

其實我很想問他,我到底裡惹到你.....?

 

 

走了~走了~來去看螢火蟲!

 

 

往數碼天空下山的路上就可以看到螢火蟲喔!

這次拍得雖然不滿意

但比上次拍的相片還是美多了....

 

 

 

相片還是有後製一下

看起來比較像樣一點!

 

一直到晚上九點四十才去泡湯

這次選了美人湯館

老公說常常泡同一家所以要換一間泡看看啦!

 

 

一個小時要1100

多加一個小時就加500

*湯屋是24小時*

 

 

大概也是天色已晚

所以跟沒有人

我想這麼晚還帶小孩在外面亂跑的也不多吧!

 

 

很簡單的擺設

但這只是小朋友泡好湯穿好衣服的地方

 

 

重點還是在溫泉區...

因為小朋友一直等著要玩水咩

 

在我拍完這一張後相機沒電...

看來連相機都覺得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