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呈媽訂購寶寶手冊書套~♥

2009062411:04

      98/06/15 【2Y0M26D】



來來來,各位看倌們。。
今天呈寶貝要來跟大家分享好康物囉~





今天要為大家分享的就是這本可愛寶寶冊書套
封頁是可愛的小熊維尼喔!!





哇!!!這是純手工的耶!!!





手工未免也太細了吧!!





不用說啦!!!~我想我老媽肯定是做不出來的。。
沒辦法!!誰叫她~腦殘+手殘啦~~~哈哈哈





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內頁內容啦~





裡頭還有專屬放"健保卡"的專屬位置
固定位置放好比較不易弄丟喔!!





這裡還有的小置物區
可以放鈔票收據也是可以放這唷~這樣不易丟..





醬醬醬~~~可愛的書套內頁!!





話說~前陣子得知勛媽要辦踩踩樂~
慶祝..勛媽賣場開幕

得知踩踩獎品是可愛的寶寶冊書套~真的是粉吸引呈媽的啦!!
可是偏偏我不會玩踩踩樂~加上我也沒時間玩!
當時很失望的想說~"又沒我的份吧"..無緣啦~

結果在跟勛媽聊天之餘得知..
若書套反應還不錯的話~她就準備做來賣~
賺點私房錢也不錯唷!!

哇!!聽到這句話~呈媽眼睛又開始發亮啦
二話不說~直接跟勛媽訂一個比較快啦!!!

勛媽真的是好厲害~手工真的很細耶!!
而且不管做什麼圖案都好可愛~也做的很像呢!!
就連呈呈一拿到手裡馬上說"維尼熊"耶..
想必呈呈也喜歡唷



有興趣的麻咪~別忘了到
                ↓  ↓  ↓
 
勛麻 の賣場。歡迎參觀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