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爬爬樂~6/1板橋遠東百貨

2008060302:08

勛爺要參加第一場爬爬樂嚕~

勛爺還不太會爬就學站嚕~

所以我很煩惱ㄋㄟ~希望他能多爬~

現在也還不會用膝蓋爬~只能匍匐前進嚕~

 

 

這次爬爬樂還是造型秀~

一直看不到好看滴衣服~

想做又怕一下子就不能穿~

所以買了青蛙裝啦~

 

到了會場~天ㄚ~超多人的~粉熱鬧喔~

獅子~老虎~青蛙~蝴蝶~很多很多動物~

勛爺是17號~第三場~

總共名額是100位~


怖置會場~

勛爺等到不耐煩嚕~

還喝了一罐奶在上~

勛爺這麼愛吃~本來想拿ㄋㄟㄋㄟ~

不過他喝飽了~改拿小饅頭~

一開始~勛爺跟本沒發現我啦~喉嚨都快喊破了~

還要跑去抓隔壁滴小朋友~

勛拔還把手機丟了過來~就是要他看到我~

開始爬後~居然爬到一半還在給我尖叫~摳線~傻眼~

最後才爬了過來~不過限時一分鐘~沒到終點啦~

雖然沒得名~不過他可是那一場滴最厲害滴喔~只有他有爬~哈~

 

真的很好玩耶~勛爺也粉開心喔~也有不認識滴媽咪跑來跟我聊天~

因為年齡不能超過九個月~所以大家年齡都差不多啦~

 

對了~有媽咪家滴bb是喝雀巢滴嗎~?現場送了一罐奶粉耶~一歲到三歲滴~

有需要滴媽咪跟我說~不然我留著也沒用ㄚ~我沒打算換奶啦~

 

 

 

6/7W六~我幫勛爺報名了台茂爬爬樂~

有媽咪要帶bb去參加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