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幫我限掛到外婆家~

2008090212:02

 

昨天晚上~跟高中同學在聊及時通~

臭勛拔把勛爺帶到2樓來玩~

我邊上限~勛爺在我週邊亂~

 

臭勛爺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玩具好像都玩膩了ㄋㄟ~

每次一睡醒就吵著要出門溜溜~

不給去還會尖叫狂哭~

比我還愛出門ㄚ~

 

昨天勛爺把裝在置物箱滴玩具都給我倒倒出來~

整個很拿他沒辦法~

因為你制止他他還會把你手扳開來ㄋㄟ~

力氣整個超大的~

 

勛爺被勛拔抱進置物箱裡~


叫勛爺躺躺~還真的躲進去了~

 

然後就被蓋起來了~~~~><"

這箱超重~要多收運費喔~

 

 

這不是虐童案嘿~大家不要誤會ㄋㄟ~

拍下了影片~

真的是他自己要被關起來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