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怕怕~

2008050213:20

 

昨天晚上真的很傻眼~幫勛爺洗好澡後~

擦乾身體.擦乳液弄了好久~勛爺一直在給我"盧小小"

勛爸拿著蒼蠅拍在打蚊子~勛爺一直要拿~

就~~~~哇~哇~哇~電到了~

聽到ㄘ一聲~聞到燒焦味~就開始哭了~

明明沒有按到開關~可能是有餘電吧~

手是沒怎樣啦~不過應該是嚇到了~

光溜溜滴身體~快抓起來秀秀~躺下企後~還要拿耶~快給他氣死~

 

穿好衣服~拿玩具給他玩~

這小豬會跑~他也玩過很多次了~在床上~在桌上~

可能是放到地墊跑比較快~他又嚇哭了~

吼~給他打敗~

 

      勛爸很白目吼~見笑了~明知道我要PO上來~~~  別的玩具我沒有~小豬我是很多~勛乖~加減玩啦~

 

這是剛剛~吃飯都給我坐這樣ㄋㄟ~

吃飯時~

要他坐正~生氣!

要他喝水~生氣!

要擦嘴巴~生氣!

我餵太慢~生氣!

吃飽了也要生氣~他是一定要吃到他很飽很飽滴那種~不然他都會不甘願~

                               左上:先喝一口~

                              右上:不喝了一手推開~推推推~不要就是不要~

                              左下:開始生氣~

                              右下:他氣死了~因為我一直餵水給他~他要吃飯~

 

最近可能越來越懂事~

不要就是不要~都會用小手來幫忙~也越來越不愛喝水~開始便便很硬了~

剛剛為了要他喝水~他氣的一直亂揮~活生生滴把奶嘴頭跟奶瓶身化成兩節~

奶嘴掉到地上~我拿著奶瓶~他整臉都是水~他傻了~

我和小姑傻眼~看到他滴臉開始大笑~

 

唉~喝口水這麼困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