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來去公園玩

2011090223:30

8/21()

每個星期日都有爸爸的陪伴

難得今天爸爸不在家

(勛爸和勛ㄚ公回老家刷油漆啦!)

 

好~

那勛媽我來練習一下一個人要如何帶孩子好哩...

(太久沒一個人帶兩個了~)

 

先是賴床賴到早上九點半

然後玩了一下電腦就突然10點多了....

(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

 

十點多帶著勛捷寶貝去吃早餐

一直到了十一點多我們才離開早餐店

 

先買個兩杯飲料

經過了精品店.停下來看看.

買了一件褲子.又買了兩盒粉蠟筆.

口袋的錢居然不夠付還跑去買東西??

(因為本來只打算出來吃早餐的嘛...)

 

十二點多了

要做啥好勒

早餐剛吃.所以不用吃中餐

不會開車.所以只能在家附近玩

 

好吧!

那我們就來去公園玩吧!

 

 

媽咪很久沒有帶我們來公園玩了唷!

因為每次勛ㄚ嬤帶我們來公園時

媽咪都剛好要出門上晚班了啦!

 

 

今天媽咪有帶她上次去北京買的玩具喔!

來看看是什麼吧!

 

 

玩具上有印著我的照片耶~有肖像權喔!

(這恐龍和勛爺表情也太像了吧!好Q唷)

 

 

怎麼玩勒...

 

 

 

就像這樣~扭個腰~轉個身...

 

 

唉唷~唉唷~小公主來搶了啦!

 

 

拿高一點就搶不到了

 

 

ㄚ乾脆丟出去啦!

 

 

哇~恐龍飛了起來耶~

(這樣玩就對了!超級浩體力.又丟又撿)

 

 

這腳踏板剛好可以當我的椅子

這樣就是盪鞦韆了...

(捷公主發現搶不過後獨自玩了起來)

 

 

美女塑身扭扭腰

 

 

 

沒人搶的玩具最無趣了...

 

我也要跟妹妹玩一樣的東西啦

我還可以盪很高喔!

 

 

不過玩的時候就要像這樣有一點距離

這樣比較不會吵架

 

 

扭扭腰ㄚ扭扭腰

 

 

跑跑步ㄚ跑跑步

 

 

拉拉筋呀拉拉筋

 

 

嚕嚕背呀嚕嚕背

 

 

仰臥起坐預備~開始

 

 

肚子要用力~

才有力氣坐~起~來....

 

 

 

看照片就看照片~笑那麼大聲幹嘛...

ㄚ嬤我要吃減肥餐啦!妳幫我煮

(勛爺真的會這樣跟ㄚ嬤說要吃減肥餐減肥ㄛ)

 

 

那我最近也變胖了~臉也圓了起來!看來我也需要ㄛ

 

 

最後在一起溜滑梯...

玩遊樂設施還不用排隊耶

真~好!

 

 

怎麼突然膝蓋流血了...

(沒看到都還好~看到就又撒嬌了!)

 

 

 

(天ㄚ~捷公主能拜託妳不要在跌倒了.膝蓋快沒皮可以磨了!)

 

就在公園耗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家啦!

 

幫寶貝洗好澡~老公就到家嚕!

今日獨自帶小孩<<<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