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雅君媽媽來去MM

2008092111:36


哈~又到了週末嚕~

今天勛ㄚ嬤去參加進香團~

所以勛麻要自己帶小孩啦~

因為前幾天和以前同事雅君訂了牙刷~

想說那就來去MM吧~剛好都可以帶小朋友一起出來~

因為勛爸爸不準勛麻吃MM啦~所來約的偷偷摸摸~

不過勛爸晚上卻跟我說~他星期六不用上班ㄟ~

我說可是我要跟雅君去吃飯ㄟ~

勛爸說~那我可以跟嗎~~~?

你都這樣說了~我能說~不~準~去嗎~~~?

所以我就帶了男僕出門~這樣我也比較方便聊天嚕~

其實我們倆非常非常黏啦~打從情侶時就是這樣子嚕~

很少出門會把另一個丟在家裡~我們分開時大概就是上班時間吧~

所以要和朋友出門時~我總是會帶勛爸去~

朋友都說勛爸是我的小跟班~也因為這樣~勛爸跟我的朋友都很要好喔~

 

雅君媽媽很害羞啦~不準我把她的相片PO上來~

這是他兩個寶貝兒子~乖得不得了喔~

哥哥也超會照顧弟弟喔~

不知道等妹妹出生後~勛ㄟ打算要欺負還是疼妹妹~

這張整個超可愛啦~

雅君稱勛ㄟ小小樂~

因為他說跟爸爸樂仔太像了~由其是眼睛~

我都說~勛ㄟ只有胖像我咩~


勛媽拼命聊~

勛爸就在旁邊帶孩子~

沒辦法太皮了~

好笑的是~勛ㄟ看到雞塊就不要小饅頭了啦~

真的是~識貨~

坐不住的勛ㄟ又去爬樓梯嚕~

一次踩一格ㄟ~腿真的是超有力啦~

爬到頂樓還要往下大聲叫我~媽~

你一定要回他~佑~不然會一直叫~

說好了下次都不帶小朋友出門~

因為我們倆要偷偷摸摸出門~

來去吃大餐喔~


這是我訂的牙刷啦~

一盒12隻~買了兩盒~

一隻外面大概賣90元~好像只有部份診所有在賣~

這可是很私下訂的~因為診所沒賣了~利潤太少~

所以偷偷跟場商訂啦~兩張大超飛走了~還好還有找點錢~

不過這真的很好用啦~握把很特別~還有刷毛角度~

因為刷牙姿勢很重要喔~

角度拿對了~輕輕刷就很乾淨~角度拿錯有可能傷害牙齒也刷不乾淨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