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挑一張~(近況)

2009070616:49



最近勛麻在忙小孩~忙格友媽咪訂製ㄉ書套

忙著幫ㄤ做停車卡...

車被偷了

所有ㄉ東西都要從來




今天終於完成了

我一口氣做ㄌ兩張卡片

不過電話還沒填上去






1號

這一張ㄉ豬豬跟之前那一張一樣

不過邊框我又改板ㄌ

謝謝大豬麻麻送我ㄉ打洞機

有了打洞機~邊框做起來快很多呢









2號

這個圖案是新ㄉ

當然也是豬豬啦

不過這隻質感沒有很好ㄟ

因為這隻是趕出來ㄉ



所以我很煩惱~不知道該選那張好...

唉~沒事做兩張幹麻...

增加自己ㄉ煩惱~真白目



請大家幫我挑一張吧


~~~~~~~~~~~~~~~~~~~~~~~~~~~~~~~~~~~~~~~~~~~~~~~~~~~~~~~~~

過兩天就牽車嚕

昨天晚上我們還在挑車排呢

ㄤ還去跟機車行借印東西

就是~數字ㄉ代表




我們挑ㄉ意義是:興家立業

車牌號碼是勛麻ㄉ生日

這四個數字又多花了2000元



本來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加錢挑

不過最近還是加了

因為~我們要挑有意義ㄉ數字啦

2000元在賺就有ㄌ

反正都花那麼多錢ㄌ




~~~~~~~~~~~~~~~~~~~~~~~~~~~~~~~~~~~~~~~~~~~~~~~~~~~


告訴妳們一個小秘密

勛麻可以去上班啦



因為持家太吃力了



不過也是因為捷妹大了

婆婆會幫勛麻帶小孩

婆婆說帶兩個

收我10000就好

不過我也想給公公一點生活費

所以~還是吃力




不過

有總比沒有好ㄚ






勛麻沒有找工作

因為之前醫院ㄉ護理長一直希望我回去上班

所以~現在就在家等消息就可以ㄌ

等回去上班後~來找勛麻看牙齒免收掛號費啦

勛麻上班地區在楊梅啦~有須要在跟我尋問






捷妹勒

這是我煩惱ㄉ問題

捷妹還是不愛婆婆

不過比起之前以經好很多了

不過我花半小時完成ㄉ事

婆婆要兩個小時才能完成吧

沒辦法處理還是會把小孩教給我處理

所以目前她們還在努力培養感覺

希望捷妹可以讓媽咪安心ㄉ去上班才好


~~~~~~~~~~~~~~~~~~~~~~~~~~~~~~~~~~~~~~~~~~~~~~~~


對了


手工書套還是照賣喔

因為還有勛麻ㄉ大姐呀

當初是我們兩合股ㄉ

書套ㄉ圖姐姐都會幫我找~所以勛麻用剩餘ㄉ時間還是可以代製



有需要~請留言跟我說





最近多做了髮飾

以完成

不過我卻一直還沒po上來

因為沒有麻豆啦

捷妹太小ㄌ

勛麻又一堆白髮

小姑又整天不在家

請大家~等我~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