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不爽~~~~~

2008082923:18



今天的標題本來是:今天有點爽~有點不爽~

可是現在為啥是很不爽勒~?

因為我可能剛剛字打了太多~勛爸又買綠豆湯給我喝拖到時間~

文章全部不見了啦~現在超不爽啦~又要在打一次~

吼~~~~~~~~~~沒事喝啥綠豆湯~怒~~~~~~~~~~

 

 

先來說說~我家ㄤ~(剛剛說過了~現在又要在說一次很煩ㄟ~)

 

最近ㄚ~我發現我家ㄤ很怪ㄟ~

有時ㄚ~我半夜起來ㄚ~他都沒有睡在床上ㄟ~

難不成~是企偷吃喔~

錯~

他~~~睡在地上~~~

從上次勛爺玫瑰疹~我和勛爺睡床上~勛爸怕壓到勛爺~就跑企睡地上~一睡睡了一星期~

之後~每隔兩三天~就會有一次~發現他睡在地上~

還會記得帶棉被枕頭ㄟ~

我問他~他自己卻不知道他為啥會睡在地上ㄋㄟ~

還說~難怪~睡一睡很冷~(廢話~冰涼涼地板~只穿一件內褲~還吹冷氣~沒感冒就好偷笑了~)

原來~他說夢話還能對話以經不夠可怕了~現在還會夢遊勒~

 

上次說夢話嚇到我的記錄~別在我看完鬼片後說夢話...

 

 

 

今天勛爺一大早就被婆婆帶回老家~

勛爸又沒企上班~

說以一大早兩人就企逛市場買水果~

在企逛sogo~整個很閒~

在企買幾件孕婦裝~

看到一家新開滴飲料店~

因為下面滴那一串字~所以非買一杯不可~(認識勛爸滴都懂吼~)

很有特色的店ㄟ~現泡滴也不錯喝喔~

還應要勛爸企站給我照~看他多無耐ㄚ~ㄎㄎ~

 

 

吃了一家粉爛的定食~

為啥主餐不見了ㄋㄟ~

因為被我換掉了~本來我點的是生魚片訂食~可是太不新鮮了~(勛麻在居酒屋做了一年多ㄋㄟ~)

我換了鯖魚~更傻眼~等了有一下子~結果送來滴魚~外觀很美喔~烤得很漂亮~

可是魚肉居然是冷的~ㄚ那是在等心酸的喔~所以隨意的夾了兩下~

不爽~離開~~找店長客訴~

店長很有誠意的要退錢給我~不過我拒絕了~

因為我要的是一家店的品質~而不是那幾百塊錢~

爛死了~下次不企了啦~

 

回家後又和勛爸騎機車在勛爺兜風

我們一直騎到下面滴石門大圳~

我還提意選個能看風景的位子坐下來~

翹著二郎腿聊天時~突然膝蓋一陣刺痛~

天ㄚ~一隻綠色蜈蚣咬我啦~

嗚~~~~刺刺的~熱熱的~我要回家啦~嗚~~~~

第一次被咬~感覺~很幹~因為是我說要停下來的~嗚~~~

 

 

粉開心滴事~

 

農曆七月在幾天就過嚕~

因為七月我們都沒企玩水~

勛爸認識原住民後又超想抓魚~

所以我們決定9/6.9/7要企烏來露營

不過我是孕婦~又要帶小孩~當然要婆婆同意ㄚ~

婆婆卻一口答應了ㄋㄟ~(ya)

她只說~反正本來就是她在帶小孩~

是在不爽嗎~?

錯~

她是在說~他以經習慣我們把孩子丟給她~三更半夜都還沒回家啦~

婆婆~謝謝你ㄋㄟ~

和婆婆住也是有好處啦~

 

不過勛爸要我揪人一起企~

ㄚ是要揪誰喔~

我想女生朋友都不會有人想參與這活動吧~

格聚也沒半夜的ㄚ~

誰~誰要跟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