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搶了你的風采~

2008101514:42

10.14是瑄媽媽生日~生日快樂唷~

 

臭ㄚ瑄~生日又不先講~害我都沒準備生日禮物ㄋㄟ~

準備好嚕~出發~來去唱歌~

這是勛爺第一次去ktv唷~

我~勛~瑄~伶~文~儀~芳~霞~

大家都僑好班~來唱歌~很感謝其他同事~幫忙abc唷~

來唷~唱歌唷~盡量點嘿~

臭勛不會唱歌還跟ㄚ姨搶麥克風啦~

拿了還不肯放手ㄟ~

真的是很糟糕啦~

我沒有每個同事都拍到ㄟ~

因為勛爺走到那~我就要收到那~很怕他打翻東西~

媽媽我是去唱歌還是去幫你收東西呀~


臭勛太不領情了吧~

壽星要跟你照相耶~你居然~~~~轉頭~

瑄點了眉飛色舞~

勛平常就最愛聽到音樂跳舞了~

一到台前~看到大家在拍手~整個就拼命跳~

把一整手歌跳完啦~成了今天的主角~


 

 
 
勛爺有很認真跟著唱唷~
 
整個超配合的啦~
 
不過~也亂點了很多首歌~
 
因為~一直在點歌的按鈕亂按啦~
 
所以~一出現沒有人的歌~大家就說是勛爺點的~
 
勛:是大家欺負我不會說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