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爺第一次跨年(101煙火 東北角福隆)

2010010601:59


元旦前一天勛麻突然得知元旦當天排到我輪休~

勛爸12/31號晚上載勛媽去上班時....

 

勛爸:後面的小姐~今天想要去那裡ㄚ?(勛爺坐前座勛麻坐後座啦!)

勛麻:又不可能去跨年~等我下班一定會塞車~那也去不了

勛爸:去101要不要~?要是塞車我們在想辦法嘛...

勛麻:隨便啦~(其實我的嘴角以經裂到耳後去了)

 

 

交代勛爸~來接勛媽下班時要穿暖.帶相機.帶角架.帶勛爺

(捷妹太小了~還是不要出來吹風的好)所以不用帶啦

 

 

就把捷妹交給捷ㄚ嬤嚕

(小公主~~媽咪明年在帶妳來嘿)

 

 

下班後~~~

直殺信義區101大樓

一路上~高速公路都沒啥車嘛...我還以為會有一堆車潮勒...

看來真的很久沒跨年啦!

 

勛爺也先在車上補起眠來...

嗯~不錯不錯!安捏等等才會有精神啦

YA~101

在停紅綠燈時先拍了張相片

這時路上車就有點多了~尤其是機車~多到誇張啦~

很多道路也都有管制~

我們開始找適合的停車位~要那種不會被開單又不會很遠的那種位子!

很幸運的~停到超近的地方耶!

走路10分鐘就到了真是幸運ㄟ

 

我們走到101大樓後方

超美的角度...又近...也不擠...

 

 

等著5~4~3~2~1~的到來....

咻~咻~

吼~

很美~

不過...

大概是太大聲又太近

嚇到勛爺了啦!

硬是說要尿尿~尿完了又要尿~尿遁就一直搬出來用~

煙火的三分鐘過程

慌亂的過了~

 

害勛麻亂按快門下~~~拍的一團糟啦!

 

放完煙火後~

勛爺說:我眼睛好澀~我想回家睡覺了(客)

問勛爺煙火好看嗎~?

完全不回答

問勛爺還要看煙火嗎~?

不要了




這是勛爺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出門~硬是吵著要回家

 

不過~

回家~當然沒有~先是來去士林吃消夜....

然後~

殺去東北角~因為~勛爸要出門前看到新聞說東北角可以看署光啦!

 

很瘋狂的夫妻又發作了...

所以我們就偷偷去了~就是~沒交代不回家~就整夜沒回家啦!

(回家要跪算盤去了)




一路上~我都一直在睡~醒了的時後~就到了!

老公~太陽勒?

老婆~今天沒太陽ㄟ....

挖哩勒

害我們還趕著來勒....

都到了~照張相吧!

哈~這張會不會太好笑!

沒辦法~很冷咩~我跟勛還剛睡醒勒...

勛耶包著外婆買的baby包巾

裡面在穿了一件防風外套

在穿了兩件還是三件的衣服

戴著勛爸最愛的飛行帽

真的是像顆粽子啦

 

~~~轉站~~~

沒署光喔~ㄚ不然就找啥吃好哩...

要吃當然是到地的...



福隆便當啦(哇~哇ㄟ便當排版排歪勒)

吼~一個55元~好吃又大碗啦

不是我在說

排隊排超久的啦

勛爺都不耐煩了起來...

所以勛爸排隊~勛麻帶勛到處晃晃

 



左看右看~也沒啥東西~只好買兩杯飲料坐下來休息

(這飲料還真是不便宜~一杯綠茶40元我還買兩杯~真是瘋了我...)

 

車上吃完便當後在到處走走...

 

就這樣

三個人~一隻角架~一台相機~到處閒逛

 


 

勛麻上班後活動變少了...

我是說白天的活動啦...

現在大多數都是上班上課...

勛麻的時間都交給了消夜...

跟勛爸到處吃...

士林~中壢~竹北~台中~

想到那就去那...

都是先把寶貝們哄睡在偷溜出去手牽手啦...

沒騙妳們~回到家一定都是半夜一點後...

不過~勛麻在會玩也會記得要打卡上班...

我可是都有領到全勤的唷~而且我還比別人早起呢~因為要擠ㄋㄟㄋㄟ啦!

 


 

這天難得帶了腳架

拍了很多合照...


很謝謝勛爸

不管我想做什麼~你總是能盡你所有的力量幫我完成...

 

 

也謝謝你又辛苦的開了一天車...

你知道我為什麼不去學開車嗎~?

因為妳常常說我是貴婦ㄚ

我是貴婦ㄟ~怎麼可以自己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