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文-99年12/06昊天宮大醮殺大豬(煙火影片)

2011011116:59


住家附近的天宮廟要要大醮

天ㄚ~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

大醮拜拜ㄟ

每次都是大老遠塞車去看

今年~用走的就會到了!!

老廟前掛滿了燈籠

我們家門口也有掛喔!

當然附近的道路上也掛滿了!

晚上燈光一開~吼~粉美捏!

 

廟前還有<<客語>>的歌仔戲





以上三張相片~我不太清楚是....

 

霞姐和我一起去唷!

因為她也和我住附近

所以下了班就一起去拜拜



廣場上擺滿了拜拜的物品

多到超級誇張


我們家也有拜唷!

滿滿的東西

好險老公有騎車

不然我一定提不動啦!

醮攤

東西西問之下

原來晚上七點才開始拜

我們還沒三點就到勒

那就是算先暫位子嚕!

拜拜事宜由老公負責

我和霞姐捏??

在旁邊看明華園歌仔戲啦!

大豬出現了!

醬~醬~壹等大豬----桂蓮姑姑家拜的大豬!




醬~醬~六等大豬

老公的同學-ㄚ廖家的大豬!


晚上六點一到就來給人家請啦!

席開50桌

整條巷子全封了!

吃到八點先回家洗澡

九點跑出來看百萬煙火

天宮廟這次真的是很大手筆呢

地點也超棒

就站在第一排~正前方捏!

下一次又是時幾年過後了...

(後續)

有發現嗎~?都沒看到勛爺和捷妹

因為ㄚ~醮攤完成後~她們兩來了好幾次了

每天都要來看上一次到兩次

當天因為大ㄚ姨生日

所以去給人家請啦!

所以只有我和老公來拜拜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