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小男孩 第一次抽血(僵~僵~僵~僵...)

2011122317:52

 

<<勛爺四歲三個月18天之影片>>

一個月前媽媽我感冒了....

然後...

勛爺-捷妹-勛爸-勛ㄚ嬤...

十天過後...媽媽我病好了!

怎麼會這樣啦~一人生病全家遭殃

 

都過了一個月捷公主還在流鼻涕和咳嗽...

早上起床~捷公主會用力擤一下鼻子然後說~

沒鼻涕~媽媽我感冒好了...

過沒兩分鐘...

咳嗽有痰的聲音就會出現了...

我的小寶貝要快快好起來唷!

 

勛爺抽血驗過敏源與梅江菌...

因為勛爺感冒後一直咳嗽不會好~
所以醫師開了轉診單....
我們去了省桃拍x光抽血...
雖然勛爺的臉很僵~但表現讓我覺得驕傲...
看他的表情...讓爸爸和媽咪笑到爆!!
勛爺~你也太鎮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