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話想說

2008080420:25

 

勛麻幾天沒PO文~整個有很多話要說ㄋㄟ~

 

1.勛爺生日那天去了烏來~回來勛麻太累就先睡啦~

隔天~~~差點認不出兒子~因為趁我補眠時勛爺被帶企剪頭髮~

睡醒的我~嚇到~天ㄚ~勛ㄟ你臉怎麼那麼大ㄚ~

 

常常看我梳頭髮~所以都會跟我搶梳子~吼~勛~不要醬子~你是男生ㄟ~手撥一撥就好了啦~

 

 

 

2.今天下午陪勛爺在睡午覺~勛麻起來上廁所~發現~夭壽喔~出血~

請婆婆先回來幫我帶小孩~打給勛爸剛好沒接~所以自己先出企看醫生啦~

因為~量有點多~嚇到啦~

 

看了超音波看了看~結果是胎盤太低了~離子宮太近~所以出血~

醫師說~可能是~太累~站太久~搬重物~所以胎盤壓低了~

我又不會太累~因為不用煮飯~也有婆婆幫我帶小孩~

也不會站太久~因為都在家裡ㄚ~隨便都有椅子坐ㄚ~

搬重物~不會吧~我兒子喔~是啦~他是真的有點重~由其是抱太久~

所以醫師交代~最近先不要抱孩子~等胎盤位子上升~不出血就沒事了~

可是大家應該知道~怎麼可能不抱孩子~這是一件很麻煩滴事ㄋㄟ~

家裡又住一~二樓~勛爸上班滴話就更不方便啦~又不想一直麻煩人家~

唉~總之就是~多休息就是了啦~~~

 

 

 

3.跟你們說~這是好消息啦~所以要放在最後嚕~

Dr.蘇問我~討論好要生男生女沒~

我說~勛爸想要生男生ㄚ~可是我以經生了一個男bb了ㄚ~所以我想生女生ㄚ~

結果~Dr.蘇就跟我說~我贏了~

啥~我贏了~~也就是說~我這胎是女生嚕~

哈哈哈~ya!~我這胎是女生耶~也就是說我要拿100分嚕~

好開心喔~我要生妹妹耶~






全家人現在就勛爸最不服了~一直說是醫師看錯了~哈哈~

勛ㄟ~你有妹妹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