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慧格子 ◎ magic soap ◎ ★***(踩踩樂~給我踩到了吼~)

2008091613:53

 

最近整個很瘋狂的出現踩踩樂~

有獎品耶~不來試一下怎麼對得起辦活動滴格友ㄋㄟ~

前兩次都過號了~因為不在家~

這次~~~

嘿嘿~~~~

給我踩到了吼~~~

***★ ◎ 慧格子 ◎ magic soap ◎ ★***
 
 
粉感謝喔~辦活動還要送禮~還要自付掛號費~感恩嘿~
 


所有內容物~~~

哇~這就是獎品唷~

手工皂藥膏~

藥膏剛剛有擦了一下~因為腳上長了一顆痘痘啦~這藥膏有消炎作用~

想說來先來試一下~

裡面有濃郁的麻油味~天ㄚ~要開始做月子了嗎~~~?

手工皂ㄋㄟ~我要留給老公用嚕~

因為這手工皂很適合皮膚乾燥的人使用~所以只好把最好的留給老公啦~

沒辦法~我受不了他那雙乾燥的腳~總是抓破皮才在擦藥膏啦~

好用的話我在拿你的錢去跟人家多買幾塊~

 

當天現況~

勛ㄟ睡醒了~勛爸要我陪勛ㄟ玩~

我說~我在玩踩踩樂耶~要等一下~

剛好婆婆又不在~沒人煮飯~

所以兩個人一直在旁邊等我玩踩踩樂~也在等飯吃~

等到勛ㄟㄣ便便了~我還跟勛ㄟ說~等等媽媽就帶你去洗屁屁了喔~

好吧~我承認~當天我有點走火入魔~

不過我也拿到了獎品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