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爺三歲一月5天-開車倒垃圾(影)

2010091608:53

這幾天公公又去開刀~因為脊椎開刀的肉線發炎.

 

所以又要在住院住上一星期~重新開刀!

 

上次開刀勛媽請了8診假這次開刀又是8診假

 

這下補班會補不完了啦~我會一直很忙很忙的加班

 

不過真的好累喔~

 

因為...比上班還早起ㄚ!

 

勛爺捷公主每天都給我6點準時起床

 

我會先在床上賴ㄚ賴等勛爸奶泡好衣服曬好在來叫我

 

因為勛爸要去上班啦!所以我就要接棒戰鬥嚕!

 

玩玩玩...吵架...打架...哭...沒完沒了!

 

安靜的時後只有看巧虎的時後~不過那是短暫的喔!

 

因為

 

勛爺要看英文板~就公主要看幼幼板咩!

 

總不能一個在樓上看一個在樓下看吧

 

這兩天也沒拍啥相片~有的話都是用手機拍的

 

不過不是很清楚耶~因為我都買很便宜的手機!

 

我們家的手機也是玩具的一部份

 

大部份壞掉都是丟壞的~

 

家用電話也不插線~因為那也是玩具ㄚ

 

 

 

今天po了影片-勛爺開車倒垃圾

 

我說過~勛爺很愛倒垃圾

 

可是我沒想到他那麼懶ㄟ

 

居然是開車倒垃圾-不過開車技術好很多了唷!

 

還記得婆婆說過~

 

勛爺因為倒垃圾的ㄚ伯沒跟他說掰掰(因為換人)

 

所以大哭著追垃圾車

 

也會在睡覺時聽到垃圾車的音樂而馬上起床

 

(因為要去倒垃圾)

 

勛爺發現他的小垃圾袋沒垃圾時

 

他會丟一堆沒用過的衛生紙打包起來

 

勛爺發現他的小垃圾袋滿的時後他會說

 

叔叔~你怎麼把垃圾丟那麼滿ㄚ??

 

然後很高興的把垃圾袋打包放去門邊

 

(晚上又可以提垃圾去倒嚕!)

 

遇上了下雨天~當然是不能去倒垃圾ㄚ!

 

勛爺就會哭著問說

 

天空為什麼黑黑??

 

天公為什麼要下雨ㄚ??

 

天公下雨下好了嗎~??

 

我開門看一下老了!!

 

說起垃圾車~趣事說不玩ㄚ

 

 

 

 

(看影片時~可先把左邊的音樂關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