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勛滴乾媽買新生用品~

2008040901:27

今天璇下桃園來~

璇也要在六月升格為媽咪嚕~

所以新手勛媽咪帶著新收璇媽咪來企購買新生寶寶用品~

前往sogo六樓~告訴璇媽咪買什麼好~什麼比較好用~

當然也給了一些用品~和一些衣服~不過因為還有打算在生第二胎~所以不能全部奉上啦~

勛麻很笨喔~帶了奶嘴卻放車上~

想睡滴勛爺~開始番了~唉~只能說我活該啦~

所以一邊照顧勛爺還要一邊幫璇看買啥好~

還馬上買個玩具先來應急~抱的我手都快斷了~

本來還 嫌他不長胖一點~現在ㄚ~我都快抱不動嚕~

花了大把大把鈔票後~當然是下樓吃東西嚕~不過還要先回停車場拿奶嘴~

勛爺也很給面子~吸了奶嘴就乖乖滴睡了~所以我們能好好滴享用午餐~

 

吃飽後勛爺也小睡片刻醒了~有精神滴開始大叫~我總覺得大家都在看我~

我們走去旁邊~買杯果汁在休息一下~換勛爺吃午餐~

吃飽嚕~看著前方有個小bb是小男生喔~

勛爺專業滴笑容又出現了~見人就笑~

 

開始和小bb溝通起來~~

剛開始看著bb~似有若無滴溝通著~

姨姨這是bb滴玩具呀!好好喔~我媽都沒買給我~

眼睛一直叮著玩具~


那~~借我摸一下~

bb都傻眼了~

 

從剛開始還會你叫一聲~我叫一聲ㄉ~

兩人用力過度後都吐奶了~因為都剛喝好奶~

到後面卻個人玩個人ㄉ玩具~

而且勛爺手上滴玩具還是這為bb滴婆婆借我們玩的~

真的粉不好意思~還跟人家拿玩具玩~真是謝謝她們~

 

我說勛爺ㄚ~你滴專業笑容是在幫你自己鋪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