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金鍊找到嚕~我滴小豬金鍊~你企那裡了~

2008043023:45

左邊是年輕時滴我~右邊是我最愛滴大妹~

就是這可愛滴妹~是我大妹啦~唉~當姐姐滴心裡不舒服~兩個妹妹都比我高ㄋㄟ~

在我家身高166算矮ㄉ~不過還好有我媽墊底~

 

 

今天晚上企逛愛買時~

大妹打來問我說~你是不是有一個十字架鍊子不見了~

啥~你怎麼知道~

因為他在在房間撿到一條鍊子~想到我po文章說鍊子不見了~

害我好感動喔~順便問她~那妳有撿到我滴小豬鍊子嗎~~?

他說沒有ㄋㄟ~她說她要幫我藏好~我在回娘家拿~

應該是因為上次回企掃墓~

我偷偷跑企妹妹房間裡偷洗面乳偷浴巾滴下場~好險掉在家裡~

 

 

粉多好心滴格友都要我不要急~說不找她就會出現了~

可是我這幾天整個粉不好睡~會失眠ㄋㄟ~

結果真的出現了~好感動喔~

不找她真的會出現ㄟ~~

 

 

yy鍊子找到了~嗚~~偶迷有對不起你啦~

這次我要把它收起來~不戴了~不戴了~

 

 

那~我滴小豬鍊子ㄋㄟ~

我決定了~小豬鍊子~跟你說喔~我打算不找你了~你可以出來了啦~

聽到沒~我不找你了喔~你要出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