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好心媽咪代製嚕~

2008040503:44

 

玲麻來辦代製 標題圖

我幫我的小王子製作了第二版的標題圖

因為丞丞的名字裡有個丞字

而””的音是跟””是同音

再加上他是我的小王子

所以本部落格改為 幸福丞堡 囉!

一直都沒時間做標題圖~最早從回應欄圖開始做 到logo 到專屬目錄

我一直想要設計可以秀照片的標題圖

這樣就可以看到我最愛的小王子

終於 做好了這標題圖 看似簡單設計 卻花了我不少時間跟精力

這是參考縮小 標題圖->

 

心動了嗎??

讓妳喜愛的圖片放上去如幻燈秀的標題圖

相信這是很特別的標題圖~

 

樣式有兩種~主體在左邊如上圖 另一種主體在右邊

(若不知怎麼選 讓玲麻來幫妳的主體照片來決定位置)

1.標題圖底圖的顏色:如      可以把喜歡的背景圖複製貼給我~

或者到文章分類的背景找找有沒有喜愛的

 

2.一張主體照:一定要清楚的照片這樣成品出來才會漂亮!婚紗照也可唷! 

3.提供照片四張為一組:最少一組(四張照片)最多四組(16張照片)

4.部落格名稱:

5.敘述內容:

東西備齊了嗎? 帶齊了~記得貼在回應給我唷!!

-------------------------------------------

請勿提供一下類似的照片唷!

ac5d1a08.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