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戴帽子

2008112118:31

 

~一歲三個月24天~

好奇怪喔~為啥覺得最近好像很少po勛的相片呀~~?

 

大概是我吃醋所以不想po吧~哈~我沒那麼小氣啦~!

 

最近天氣變的冷很多~所以讓他學習戴帽子~

 

戴帽子可以很可愛~還能防寒啦~所以半騙半哄~給~我~戴!

白白猪

安捏有迷有粉古錐ㄚ~

這帽帽是人家送的啦~登山店買的捏~價錢貴的誇張~

白白猪

你以為他會乖乖的一直戴著嗎~?怎麼可能~

會乖乖戴的時間只有坐機車時~他看到我們都會戴安全帽~

所以跟他說~要戴帽帽才可以坐機車~不過下車第一件事就是摘帽子啦~

白白猪

hi~我本人長這樣~^^v

勛的臉越來越圓潤~體重也不停的往上升~

我最怕他拿體重機來玩~因為坐上去後~那電子表的數字很嚇人~

偷偷告訴你們~目前12.7公斤~

現在看他的體形還好啦~不算胖~看起來就古錐古錐~臉肉肉的~

可是我很害怕~他有一天會被人叫"小胖子"天ㄚ~好可怕喔~

 

白白猪

看~這三八老爸~冷的要死~頭髮剪那麼短啦~

而且~他原本頭髮明明就還沒很長~

叫他給我剃~他說沒形~?偏偏要花200元給人家剃~

勛爸說他在刺激消費~唉~算你狠~

看~這麼冷~又在給我沒穿上衣~皮膚好了~又囂張啦~

勛爸說~這樣子抱勛才知道他夠不夠溫暖~

天ㄚ~這是那門子說法ㄚ~

白白猪




這是勛的脫逃術~當他耍賴時~都給我來這招~讓你抱不起來~

最近~還蠻壞的~

叫他不能爬床頭櫃~就是硬要爬~而且還會偷看一下我有沒有拿小手來~

他的法拉利現在也不給我坐椅子~都給我坐引擎蓋~

玩具不玩經過還要踩它一下~都不怕腳痛~

現在不要都會說ㄅㄨ~~~~~~~就是他不要啦~

白白猪

現在很聰明~

要出門不會傻傻的站在門口哭~他會牽你的手過來要你開門~

現在很愛看vcd(兒歌)~手手都會比著電視~ㄍㄡ ㄍㄡ~(客家話歌~)

白白猪

語言~

現在一直在單字期~還是不會發兩個音

打開東西都叫他說"開"~可是他偏偏都說"打"

教他說妹妹的"妹"~他都一直跟我說"媽"

白白猪

語言停頓了啦~都沒啥進步耶~

白白猪

牙牙發展也停頓了~以經三個多月沒長牙了~目前還是八顆牙~

白白猪

~可愛動作~

換好尿布後要他拿尿布丟垃圾桶~

一手梳子.一手尿布~手不夠用了啦~沒手開垃圾桶蓋~

想了想~把尿布放在地上~打開垃圾桶蓋~卻沒手撿尿布~

想了想~手放開垃圾桶蓋~乾脆就別理尿布了~走人~

還真是傻眼了我~好氣又好笑~

白白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