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規劃老人生活~~~

2008041820:00


今天和勛爸去看了一塊農地~

還不錯~方大~正~八百多坪~

空氣也很新鮮~旁邊是種稻米田~

離點80公尺有國小國中~

路口有2家豬肉攤和賣菜的~兩家小店~2家麵店~

周圍有幾家住戶~

離魚港蠻近~或是新屋~湖口街上都近~

對我都市人來說~有夠偏僻~對勛爸~有車~那裡都很近~

 

其實勛爸想買地想很久了~只是看不到喜歡的~

就是想買一塊地來蓋農舍~規劃心中的夢想藍圖~

寬大滴房子~有眾多孩子笑聲~

喜歡釣魚~所以後面要在挖個池塘~要吃魚~自己養~自己釣~自己煮來吃~

現在蓋滴房子~大多較長~地點滿意也不見得所有格局都喜歡~

他想用自己的力量~來完成一個完整的家~

目前有的資金並不多~大部份金額還是要靠貸款~

想買便宜又大的地~就是會離繁榮區很遠~

勛爸說~他想給自己更多壓力~讓自己向前邁進~

是自己的夢想~要靠自己完成~

這是他想做滴事~當夢想成真時~看著孩子長大結婚生子~

人生不過就是如此~

他也覺得結婚的女人應該生完孩子自己帶~家裡整頓好後憂閒滴做自己想做滴事~

學開車~無聊可以自己去溜答~回家找媽媽~~

這也是為啥他打死都不讓我去上班滴原因~

傳統滴男人思想~

只是我也怕他會壓到喘不過氣~多少也會擔心~

不過他總是有自信滴告訴我~他可以~哇一定咩行功~

唉~都嫁給你了~不信你到底還能信誰~

喜歡就買吧~~

偶而會有彼此滴意見~但大多我們會一起達到共識~

想要成功滴男人~背後一定沒有扯後腿滴女人~哈~

和相愛的人結婚~有可愛滴寶寶~有一樣滴夢想~一起完成~就這樣一直到老~

我才25歲耶~~現在滴生活活像個老人家~

不過這種感覺~我愛~

今天在一起五年嚕~20歲時就把半個人許配給你~

從朋友滴口中~和生活點滴告訴我~我沒嫁錯人~

你陪我走過風風雨雨{家庭滴爭吵~

我被欺負你會幫我出氣{和診所滴糾紛~

人生轉變和我滴潮期{結婚~父親病逝

生病住院時{高燒住院~開刀~生小孩~

當我遇上困難~你會先幫我排除或陪我走過~如果沒有你~真是不敢想像~

就是喜歡你面惡心善~

就是喜歡你寵我包容我~

就是喜歡你大男人主意~

就是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