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客家大院-桐花公園

2011061713:47

05/22(日)

捷公主兩歲三月18天

勛少爺三歲九月11天

這天一直在想著要去那玩

去拉亞早餐店用餐完後還是茫然

天ㄚ

又開始了...

那現在是又要開車亂晃嗎~?

本來想說要帶勛爺去九芎湖爬山

(因為職能老師說要多走斜坡)

對了!

近期常看到大家去看桐花

那就去賞花吧!

這樣就能爬山又賞花啦!

我又想說要去土城看的

老公又說有在報上看到介紹桐花公園

反正也很久沒去苗栗

那就來去看看吧!

ya到了桐花公園

捷公主很開心喔

倒是勛爺一直在歡

又一直在說不要背包包

能不背當然就可以不背呀!

不過職能老師說

要讓勛爺拿重物或背包包走路

訓練腳的肌肉

所以罵哭他也要他背著走

嗚~~~用心良苦ㄚ!

 

 

這不是今年的苗栗主燈嗎~?

被搬來這放了!

 

 

延路看到了很多石雕

是一長排喔!

有12生肖的圖案呢!

這是老公的猴子

 

 

還有捷公主的牛寶貝

 

 

還有勛爺和我的生肖

我最愛的豬豬啦!

一整路走走停停

 

 

因為勛爺一直說腳酸啦~走不動啦!

妳們看~還不理我勒~

不過當天是真的很悶熱!

連我自己都有點受不了~

 

 

捷公主又好一點~

只是走沒幾步就說要喝水

包包是開了又關關了又開

 

捷公主看起來還真優閒ㄚ!

勛爺可是坐不住的不知道跟爸爸跑那去了~

 

 

很瞎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一直在找桐花

整個公園都找翻了

不要說樹上的~連地上都沒有耶!

 

逛到了客家大院

這裡擠滿了人在參觀

 

勛爺開始正常一點了

也沒有那麼歡了!

 

裡面的擺設都是一些較古老的東西


 

 

 

牆當然也有一些解說與介紹

而且裡面還有冷氣喔!

難怪裡面窩了那麼多人~

 

到底是要回家了沒ㄚ??

 

哈!連小花燈也搬來這了呀!

走了大半天的路

居然沒看到桐花

所以我們決定要在去別的地方找找

所以又開的更高山去了

沿途是沒東西又路難走

才看到了幾朵被雨水打下來的桐花

是前一天下雨的關係嗎~?

還是我們找錯時間太晚來了...

下山時

發現有一對夫妻騎車跌倒

好險沒有滑下山

真是太危險了

老公拿了很多衛生紙.消毒水.藥膏前去幫忙

因為騎車的先生流了很多血

大至上的傷都是小傷啦

車也沒壞還能騎

老公幫他們處理完傷口後我們才安心離開

那一對夫妻也很感謝我們一直跟我們到謝

雖然沒看到桐花

但無意間到了這還做了善事真的很開心

這趟旅程還真棒呢!

最後來到了有名的-清安豆腐店

捷公主真的是走累了!

大口大口的吃了好多東西喔!

勛爺是睡翻在車上

後來又下了一場大雨

空間瞬間涼爽多了

但也害我沒逛到街啦!

明年~明年

我一定要記得去看桐花

對了~對了

還有螢火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