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tina廚房

2010012613:00



捷公主:ya!媽咪帶我出來玩嚕...

今天的天氣很好喔...

有好多次媽咪爸爸和哥哥出門我都沒有跟到

因為天氣不好~所以我都在家裡顧家啦!


這次是和以前的牙科同事出來玩...

我們三人買了單眼~說好了要一起出來拍照...

這個約會一直拖...拖到我都生了兩個孩子...

會不會拖太久啦~

看我們家寶貝的吃樣就知道~

這一餐很好吃呢...

勛爺現便得愛拍照了...

都會擺姿勢讓人拍...

最好拍完要給勛爺看一下...

這是他要求的~~~


拍捷妹時最好不要讓勛爺看到..

不然鏡裡的捷公主往往只會有一半...


勛爺和爸爸在一起時像爸爸...

和媽媽在一起時會像媽媽...



捷公主:媽咪~要換我出場了沒呀...

捷公主:ya~換我換我..

以下是我的時間了嗎~?

捷公主:那我先來展現一下我的身段...


捷公主:不過媽咪說我不上相...因眼皮太單了...還有一顆蓮鼻...

捷公主:怎這說人家啦...


來張全家福吧...

哈~這些相片都是跟朋友要來的...

大家都拿單眼

勛麻...放假一天...所以有好多我的相片唷...




勛爺:我媽媽很懶對不對..


捷公主:我也這麼覺得


吃飽了~來去逛老街吧!!


五個大人~兩個小孩~還有兩隻狗...

這隊伍只能用散亂來行容...


文:其實我不是狗主人...

狗主人在這文章不會現身...

因為~她拍照去了....

這天風很大.捷妹一直戴著帽子.看起來好像飯糰唷



老街裡~買了一隻狗給狗玩....

這~這~這是在怎樣...



風很大~但天氣非常好~人也超多...

 

 

飯糰又出現了...


 

媽咪我買了一個小牛的零錢包...

因為~勛爺有一個~我還記得是"嘉"送的呢...

背在身上的相機很重卻沒在拍...

離開前還花了一個小時排隊買花生糖....

真是瘋了我們...

搗蛋的勛一樣在搗蛋...

 

好在有妳們這些朋友幫我顧著勛爺

不然我又要在街上沒形象的發飆了...

 

好友們~下次的聚會是~~~~~又要等兩年後嗎~?

還是要等誰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