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活動:一畝田收割啦

2009120812:55

12/6(日)

上次的公司活動認養一畝田要收割啦!

有栽種就會有收割嘛~

所以今天我們要來去收割稻田唷

不過去收割前~還要先去....

我們先來到位在中原的''三喜味''日本料理店

ㄟ~一大早就吃日本料理嗎~?

錯錯錯

 

我們要來學做壽司啦!

當然~這和認養一畝田是有相關連滴呀

稻米=壽司

哇~勛在做壽司ㄟ

疑....?

勛爺旁邊是...

ㄚ長的ㄤ:ㄚ彭先生啦

因為勛爸一早就去公祭了...

 

勛麻可是很厲害的一個人帶兩個小孩唷~不過一到的活動會場~勛爺馬上丟給同事帶

 

總共製作兩條壽司

勛爸在製作第二條壽司時趕來了!

在擠美奶滋時還寫了iove畫上了雲彩..

你的心意我收到啦


捷公主:媽咪~我都沒有捏到壽司耶...


不然帶個帽子做做樣子好哩

勛爺~臉也太臭了吧~安捏也很帥呀

 

勛爺:妹妹壽司我也有幫忙包唷~好吃請給我大聲支持一下嘿

 

今天我可是ㄚ花壽司達人唷!

 




離開前~大家來張大合照吧

 

可口的壽司~就是今天的午餐唷

 

疑~?換了場地~在做啥呀

哇~是割稻啦~

上次種的稻子可以收割嚕!

勛爺也下場幫個忙~

一付認真的樣子~看來在大一點可以回ㄚ太家幫忙了


不過~當然不會整個都是人工收割呀

還是派出收稻機來幫忙嚕


媽咪~我有幫忙收割唷~




現場還有鹹稀飯可以吃唷~

勛爺一臉無耐~做了那麼多事都沒吃到稀飯!

身後那把大雨傘可是勛爸的愛心傘唷~

為了怕捷公主吹到風所以帶來了~勛爸整個超貼心的啦!

稀飯超好吃~看捷妹的臉就知道


離開前勛爺還是不忘搗蛋一下

整搬石頭往下丟~

旁邊的同事個個都看傻了呢

因為勛都搬很大顆的石頭啦

 

 

活動結束後我們又前往了龍潭賽車場看賽車

因為跟勛乾媽約好了

12/27還有一場喔~

瞧他們認真看的樣子

只有捷妹除外~因為她快睡著啦

乾媽咪~你送我的帽子很好看唷~我有沒有很帥呀

後來捷妹開始番了~因為她真的很想睡覺啦

所以我們就先行回家休息了

這一天真的是好充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