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咕你好黏~~

2008030816:23

新玩具~一個是大ㄚ姨送滴不倒喵~

一個是昨天剛下飛機滴不明發光物~ㄚ公去北海道玩了五天~一個台幣四百元~好貴喔~~

看他玩滴開心的勒~~真好~~怎麼沒人送東西給我勒...

 

勛勛可能真的長大了~~

可能開始懂事了~~

還是只有我帶他滴關係勒...?

媽媽和爸爸在房間~~

爸爸就可以走出房門~~

我一走到房門在在ㄏㄞ~

一踏出去就哭了~~

而且哭的自我陶醉~停不下來~

洗奶瓶也不行~上廁所也不行~

可以給人家抱~要他玩的陶醉我才能離開~

他躺在床上玩我還偷偷爬出房門~~

昨天和婆婆婆在房間玩~

我進房門拿東西~我還要背著他螃蟹走~~

明明就是自己家~還要鬼鬼祟祟~

你可以愛我~可不可以不要黏我~~

快滿月時拍滴~你看~多安靜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