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一畝田活動_小米禮盒...

2010020300:49


哇~哇~哇...這是什麼呀


妳們知道這一包是什麼嗎~?


啥~?是米喔~!

沒有煮不還能吃喔....?


那還拿給我做什麼啦....


醬~公司之前的認養一畝田到米終於來啦...

有參與的人都有這樣的一個小禮盒唷...

拿到的時後我真的是超興奮的啦...

因為這米超有質感~小小包的超可愛啦~


一盒總共有六小包喔...

而且還都是真空包裝呢...

 


禮盒上還可以打上公司行號...

安捏拿出來送禮也超有面子呢 ...


 

 

98.08.16認養一畝田

98.12.06一畝田收割啦~做壽司去

 

 

題外話

今天勛麻去佳瑪買東西時~看到了釣魚玩具(電動的那種)

想說勛爺常常都會說:ㄚ公都釣大大尾的魚給我吃....

所以我就把玩具買回家了...

勛前面玩的超開心~看到爸爸回來還一直說要釣魚給爸爸吃....

後來看到爸爸要出門~一急~好幾隻魚就被勛這大腳怪給踩死了啦

玩具我只買了五個小時~就壞的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