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初二回娘家

2010022101:31

初一待在家裡一整天...

因為又濕又冷那也不想去...

 

初二嘛..

那就一定要回家熱鬧一下噜....

挑了下午才出門啦...

因為~這兩隻小佳伙睡飽了才不會歡啦....

(其實是勛麻睡到中午才起床啦.因為鬧鐘也放年假去嚕...)


回來後~一定是先大吃一噸啦...

吼~懷念ㄚ母的味道...

還一下吃的太多...邊吃邊說...我好像有點想吐!


現在勛麻要上班就更少回來啦...

ㄚ不然每次回來都嘛是帶媽和姊去走走說....

還是喜歡回家的滋味捏!

ㄚ母一直說我不是有買那件衣服

還有那件衣服ㄚ~吼在不穿就不能穿了

這件那件~母ㄚ~ㄚ都是妳買的~又穿有穿啦~不用操煩啦

妳外孫女很美啦!

勛爺-越來越皮

大過年不能揍人~把我氣的是牙癢癢

回來當然也不例外呀

家裡的寶呢

拼命去二ㄚ姨房間亂

好在妳是靠臉吃飯

不然~你大概會黏在那面牆上吧!

看到我手上的電蒼蠅拍嘛

這個過年~它都一直出現著

用來嚇唬勛爺的啦!

 

謝謝大家的紅包捏

包了一些去

又收了一堆回來

真的是愛妳們啦


好久沒三個一起拍了

唉~真的是胖了

沒辦法容入妳們這倆位年輕人了啦

 

下次和大姊拍好了

(這是在暗喻嗎~?我要被揍了我)

沒辦法呀~

妳們都是七字尾的ㄚ


又老是說我有媽媽的味道

害我都覺得好像生了兩個就變好老喔

 

 

雖然是下雨天

不過我們還是去放煙火嚕


 

在溼冷的天氣

也一定要開心一下

勛爺被大家激降後

有愛玩起了煙火

還樂玩越大勒

連大吐珠都吵著要點

101煙火的恐懼感退嚕


新的一年

大家都

事事如意~新年快樂唷

 


 98年-初二回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