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的心意

2009012301:33


好開心唷~今天回娘家了~

婆婆做了年菜~佛跳牆~紅麴扣肉~要我拿回娘家~


我等這天等好久喔~因為ㄤ最近都很忙~

又卡在我快生baby了~所以我超想回娘家的~

好怕一等又是一個月後~

安捏就等好久喔~

因為我怕初二我沒辦法回娘吃團員飯啦~


不過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今天是要說禮物

這是勛的大姨姨

勛這時後還很小捏~(我忘了這有多大了~)

大姨姨對勛爺很好喔~

常常幫勛買玩具~

從一出生的手拉音樂鈴...

訓練腳力的費雪摩天輪...

各種不同的玩具~洗澡玩具...

吃東西的不同器具~杯子~碗...

總之大部份的東西都是大姨姨買的~





勛外婆都說~

大姨姨都省吃撿用~

把錢都花在勛勛身上了~




大姨姨的玩具還越來越有誠意~

從花錢買變成手工製~

大姨姨從一大早出門上班~到天黑黑好晚才回家~

星期一~星期六都要上班~

所以都用假日的時間在幫勛做這玩具~

這是大姨姨手工一針一線縫出來的喔~

她說勛勛長大了~要學看時鐘了~~

所以做了這手工時鐘~

也怕勛勛太暴力~所以特別縫牢固一點~




所以在這要跟大姐說聲謝謝妳啦~

謝謝你那麼疼勛捏~





~下一位~


勛外婆~

勛外婆也是超疼勛的~

每次回娘家都會有不同的東西可以拿~

鞋子~襪子~衣服~褲子~

看到尬意的都會買給勛喔~


過年也不例外~

昨天勛外婆特地打電話來說要幫勛買過年的衣服~

不過我一直跟他說不用啦~

勛出生收的那些禮盒~都還很新~都能穿~

不過勛外婆認為~過年就是要穿新衣過年~

所以跑去愛的世界買了這三件~

不便宜捏~打了七折好像還是三千多塊~

(真是謝謝媽~又讓你破費了~)

~~~而且~~~


還多買了兩套妹妹的衣服~

我說妹妹就還沒生出來勒~

你就跑去買喔~

媽還被朋友笑~說她做外婆做到"笑起ㄚ"(台)


這兩個寶貝外孫讓他花了快一萬~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起來~


好了~媽~你乖~別在亂買了~還是把這些錢省下來買些食品補補身子吧~

(衣服還要繡上卍字~所以就沒PO上來啦~)




~~下一位~~
 

~~大妹~~


今年跟大妹ㄠ了兩雙鞋~



因為~~~我看到電視新聞說遠傳今年年終有3.5個月捏~

哈哈~給我發現到~~算你倒楣啦~ㄎㄎ~

 

不過說真的~我好久沒收到人家送我的東西嚕~

結了婚朋友變少~出去玩也變少了~

送我的東西都改成送DD的東西~


有工作的時後~保養品三四罐不知道要擦那一罐~

沒工作了以後~一罐擦完才捨得買下一罐來擦~


有工作的時後~衣服褲子苦以好多件~不同顏色~

沒了工作以後~衣服褲子最好買百搭點的~才不浪費錢~

 

 

總之~沒錢~跟人家ㄠ就對了~


不過今天只有買到一雙~還要用寄的勒~


因為我的尺寸~沒有現貨啦~

所以要郵寄~過兩天才會收到~


剩下一雙~她說等我瘦了在買給我~

所以先記在牆上~


 

 

 

~~下一位~~

 


小妹~(右邊)


小妹今天說要送我包包~


其實~~~


是我跟她ㄠ的啦~


我怎麼覺得我很賤ㄚ~到處要東西~哈~


不過她的樣子心甘情願哩~


還沒收到~等下次收到在PO好了~


先跟你說謝謝嘿~








結婚以後都好喜歡回娘家~


嫁了以後回家的感覺也變得不同~



家人不管在任何時刻都沒有遺忘以出嫁的我~



常常會打電話來問我需不需要什麼~


有需要就幫我買一份~



親情讓人覺得好溫暖~





最近一直跟ㄤ說~我初二想回家吃團員飯~

可是好怕妹妹先生就不能回家了~


ㄤ居然跟我說~

ㄚ不然每個月初二都帶我回家~

聽的我好氣又好笑~


天ㄚ~感覺不一樣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