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點累~有點不爽~

2008051402:38

今天一大早~如往常般~

8:00

勛爸起床泡ㄋㄟㄋㄟ~我幫勛爺換尿布~

勛ㄟ躺在床上自己喝~

我把晚上洗好滴衣服拿企外面曬~

等到都弄好後勛爺就喝完ㄋㄟㄋㄟ嚕~拍打隔~

這過程不到10分鐘吧~

勛爸也波我一下~去上班嚕~

 

這時後勛爺喝飽一定又會在睡~

 

快11:00嚕~勛ㄟ起來嚕~

這時勛媽一定會昏沈陪玩~

一直到滿四個小時~才肯慢慢抱他 下樓吃東西~

 

先餵吐司~

大骨湯我熬了六個小時~卻忘了收~酸掉了~機車~

我的瓦斯費又漲了~唉~

 

偷偷跟你們說~

本來我都熬三個小時說~因為我忘了關火~就變六小時了~

 

一直到下午一點~我才把ㄋㄟㄋㄟ泡給勛爺喝~

沒電滴勛爺~喝好ㄋㄟㄋㄟ就等於充好電~

最近又開始學爬~所以都會停不下來~

這爬那爬~打死都不躺就是了~

 

一直到兩點~開始柔眼睛~想睡嚕~

用壓制方式要他睡~2:30睡著嚕~

呼~上個網好哩~

2:40ㄚ嬤來了~從新竹上來看勛爺~

是二伯父載ㄚ嬤上來的~

一進來~ㄚ勛勒~在樓下睡覺喔~

ㄚ勛~ㄚ太來看你了喔~

這過程~勛爺只睡10分鐘~

 

一起床~哭了~唉~我就知道~騙了好久~笑了~

ㄚ嬤說她要回去了~待了30分就走了~

3:20傻眼了我~

 

接下來是勛麻痛苦時間~

想睡滴勛爺睡不著~

左翻~右翻~趴睡~搖頭~

開始番~

抱他睡也不行~陪他玩也不要~

我火都來了~

勛爺ㄚ~我們都一定會給他睡飽~

他只要有睡飽~就會粉乖粉聽話~也很配合~

所以我們出門一定都是讓他早上睡飽兩次才會出門~

之前~

ㄚ嬤和我婆婆都有吵醒他的經驗~

之後累的都是我~

所以~勛爸下令~勛爺睡覺~誰也不能去吵他~

婆婆~當然是照做啦~ㄚ嬤勒~靠~我怎麼敢講~

人家大老遠跑來~總不能不給他看吧~

 

可是心裡真的很火~

我不是氣勛爺我是氣~~~~~~

 

勛爸說明天他會在跟婆婆說一次~要她ㄚ嬤說~

我跟勛爸說不要~可是沒用~我又死定了~唉~

 

找人出氣~勛爸~打電話~

每次在我最無助滴時後~我會打給勛爸~

勛爺就會把玩手機~安靜下來~~一下~~

本來勛爸要回來載我們一起來去陪他上班的~

不過因為勛爺5:00要喝奶~所以放棄~

 

幫勛爺洗澡洗好~

餵好ㄋㄟㄋㄟ=充好電

又開始玩~

一直到6:55才把他逼睡~

快來企洗澡~

果然睡15分鐘就哭了~

害我隨便沖沖就跑出來~

 

 

一直到晚上8:00勛爸才回來~

勛爸飛快滴速度洗完澡~下來抱勛爺~

他知道我很累又很不爽~

快速抱走勛爺~帶他在去巷子逛逛~

今天不知道逛幾次了~

 

 

因為勛爺一直不睡~最後絕招~

開車兜風~一路從桃園兜到新竹~吃了羊肉炒麵才回來~

到家剛好12:00整

 

 

勛爸抱勛爺去睡覺~

婆婆回來了~問我怎麼還沒睡~

我說勛ㄟ還沒睡~

婆婆說~老公明天不是還要上班嗎~為什麼你不去哄小孩~讓他睡覺ㄚ~蛤~

我說~我是被趕下來的~他說勛爺睡我才能上去~

我哄他他就不要睡要和我玩ㄚ~

婆婆就沒說話了~

 

整個很火~

我也知道我婆婆很不爽我~

因為他每次放假回來都是看到勛爸在哄勛爺睡~

可是勛爸都要我下樓~還是命令的口氣~

我如果説~我怕婆婆...

勛爸就會說~不要理她啦~你管她喔~

廢話~

其實勛爸是在疼我~所以都會幫我帶小孩~

 

吼~ㄚ是要我躲那裡~

 

看~都2:30了~我還在上網~那是因為~我躲在小叔房間裡啦~

 

今晚是難熬滴夜晚~勛爺睡一睡又起來哭第三次了~

就說給他睡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