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公主三歲了-生日快樂!元宵節南寮魚港放煙火燒錢去

2012021314:05


 

 

2/6(一)

<捷公主三歲>

<勛爺四歲五月25天>

 

看到這可愛的牛牛蛋糕

不用想也知道是我們家的"牛寶貝"

捷公主生日啦!

 

 

超可愛的牛蛋糕頭上別上了小花朵

耳朵上還戴個耳環

也太像捷公主又可愛又叛逆

我好愛呀!

 

一看到牛牛蛋糕的捷公主就說:

這是我的牛牛

是我生日

等一下要吹蠟燭喔!

 

 

這次是過國曆生日

因為農曆生日蛋糕會趕不及做好啦!

好有感觸喔~

 

四歲勒

從那小小的捧在手心

到現在

一個空就在妳身邊跑跑跳跳

一下子愛生氣

一下子又撒嬌

我睡覺時她就會在身旁幫媽咪拍拍身體

讓媽咪快快入睡

不吵不鬧在媽咪身旁看媽咪睡覺

(也太可愛了吧!)

平常睡覺喜歡睡在我旁邊

頭碰著頭一起入睡

而且還不可以翻身

(翻身頭就碰不到頭啦!)

^v^

 

唱生日快樂歌...

 

 

大家一起幫我唱歌我好害羞唷!

 

 

(我覺得捷公主和我一樣)

(一感動就會想哭)

(所以一直拼命揉眼睛)

 

 

不要在唱啦!

 

 

呼~吹了蠟燭

捷公主四歲快樂!

 

切下了蛋糕

希望捷公主平平安安

改掉像媽咪一樣的壞脾氣

(疑?不是要捷公主自己許願嗎?)

 

捷ㄚ公送了一盒巧克力

捷公主很愛吃巧克力

 

 

這一盒可是要"五百大洋"呢!

 

 

偶而很小氣偶而很大方

今天的捷公主很大方請大家吃巧克力!

 

看看捷ㄚ公

可是很愛這嬌嬌孫女!

 

 

爸爸也送了禮物唷!

當天才買的

因為捷公主擁有的東西太多了!

可是爸爸堅持還是要送小禮物

 

 

哇~原來是"滑板車"啦!

請叔叔幫忙組裝起來!!

雖然有點太大台

 

 

可是捷公主開心翻了

一直在家裡兜圈子

然後一直跌倒

 

生日只有一個人

可是卻要買兩台

(生兩個果然不好打發!)

吃完蛋糕要做什麼呢??

今天是元宵節

所以今天不能破例!

當然是要去放煙火

就當做幫捷公主慶生吧!

 

 

來到了南寮魚港

從我們車上卸下了四箱煙火

總共有11箱煙火

兩箱盆花

共13箱

為啥那麼多勒??

因為下午老公和ㄚken又跑去買了四箱

哇勒

一定要這樣嗎~?

 

 

買的多不一定放的久

一次放一堆

一下也燒光光

 

 

不過真的很美啦!

也很熱鬧

可惜今天有點下雨還給我起霧

= ="

 

晚上10:00

警察來了唷!

當然就是不準我們在放了...

 

 

所以

我們也說好剩下的煙火放完就離開

 

 

又是一陣亂放

連盆花都兩箱一起放

(太美了!)

 

ㄟ....

警察又來了!

可是這次我們真的"放完了"啦!

吵到附近的鄰居

真是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