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2008051521:22

最近我有點乖~有點壞~

 

 

 

勛爺越來越大 嚕~

直這傢伙總是讓我好氣又好笑~

這是昨天5/14~

本來婆婆拿了一塊小蛋糕要給勛爸吃~放在桌上~

我剛好要忙~沒辦法~先放螃蟹車他會乖一點~

忙完出來~傻眼了我~

他在吃東西耶~勛爸的蛋糕~好聰明喔~放在塑膠袋也被他倒出來了~

好笑的是~勛爺看到我後~趕快拿了一塊最大塊的往嘴裡送~

後來我一挖~綿掉了~

我想勛爺會吃這麼多~不是餓~是貪吃吧~


這是今天5/15

我在跟勛爺大ㄚ姨講電話~

我邊講電話邊餵土司~

勛爺一直嗯嗯ㄚㄚ滴嫌我餵太慢ㄟ~

然後開始造反~

抓著桌子~用力往上翻ㄟ~哇哩勒~力氣超大~

臭勛爺~夾到就不要怪我沒"警告你""制止你"~

勛ㄚ公~勛ㄚ嬤收購回來嚕~

在跟勛爺玩一下~準備下台中~

勛ㄚ公把勛爺抱到貨車上~

勛爺滴樣子粉有架式吧~

嗯~搬運工滴料~

不唸書喔~那你就去送貨吧~

你放心~勛爸勛媽看很開啦~

今天~~下午勛爸幫勛爺剪指甲~

不知道麼~勛爺突然手一握~

被割傷了~血在流~他好像沒感覺耶~只是一直摧我~吐司餵快點~

還好啦~洞不大~

勛爸和勛麻跟勛爺說對不起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