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除夕初一初二

2012012702:37


1/22(日)

除夕的前一天還在上班

搞的我除夕當天還真有點爬不起來哩...

下午兩點帶兩個寶貝回老家...

ㄚ公太超貼心的

把紅包錢換成了200個10元

分了兩半給勛捷寶貝投豬公

因為選舉的關係

家裡什麼不多就豬公仔最多了...

所以換成零錢投到豬公當紅包

嗯~有創意也很棒

明年我也來考慮一下是不是要這樣做

<<紅包好好笑>>

零錢投豬公事件後

當勛爺在次領到了叔叔給的紅包

勛爺說:我想要十塊...你給我的一張一張的都是媽媽的!

叔叔說:原來給10塊就可以了呀!

晚上回家吃圍爐吃火鍋

整家人都會打麻將只有我不會打

所以公公婆婆老公小叔小姑輪流打麻將

我呢就顧小孩啦...

本來要放煙火的

不過外頭雨下得有點大

所以因此做罷!

1/23(一)

大年初一

在家"呆"了一天

中午老公要去買麥當勞

我想要在家裡曬衣服所以請老公帶兩個寶貝出門去
勛捷寶貝穿了外套在客廳等
可是我卻在房間裡聽到有人在拍打著電視螢幕的聲音
我問是誰?捷公主說是哥哥....
我超生氣的大問:你為什麼要這樣打電視?
勛爺說:因為我太久沒被打了....
好樣的...勛爺邊罰站邊大哭的看著捷公主坐車出門去...
我的寶貝怎麼那麼瞎??

晚上天氣不錯

沒下雨但風很大

八點多我們到家附近旁邊的公園放煙火去

先是玩些仙女棒和小吐珠

不過我家寶貝跟跟就不愛嘛...

我覺得她們最愛的應該是....

像這樣

點火.點火.點火

然後在看這美麗的煙火消失

老公捏

自己一個人結引線一次放一堆煙火

這是他最喜歡做的事...

那我勒??

一直努力的練習把煙火拍到最好最美

到底那裡錯了??

總是覺得抓的不夠好...

 

尤其是這一盆100發的扇形煙火

一箱要花很多張小朋友才買得到的煙火

我們家就買了兩箱

 

 

一次10發

 

 

那咻咻咻的聲音

 

和打出來的花真是美爆了...

卻被我拍成這樣T_T

 

1/24(二)

下午四點回娘家

這次我們決定要在外面吃飯

所以我們跑來了板橋市區的快炒店用餐

因為ㄚ母的大姆哥在切菜的時候切了一大洞

連我看到傷口都覺得有點可怕

還是別煮的好呀!

飽餐一頓後回家等發財...

我花了1600元

居然啥東西也沒有

真的是要哭了啦!

今年也太沒財運了吧!

在我急忙的收手後

<<刮括樂好好笑>>

捷公主看到媽咪我手上的刮刮樂後

便開始找10元

然後每人發放一枚

這樣會不會太專業了一點....

可怕的ㄚ母居然一直在房間喊著

"我又中了"

這聲音聽起來好刺耳呀!

 

接著又來第二輪

又跑去找麻將刮刮樂

然後掃店....

一張也不剩

太可怕了這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