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筆記本手工書套

2011123022:03

 

明天就要跨年勒

好快唷!

一秒一分一年就要這樣過了~

今年的我...

上班比陪孩子的時間還多!

忙碌工作比放鬆的時間還多!

 

給自己打幾分??

我想~75分吧!

對於我自己的要求

我希望家庭和工作可以兼顧!

很清楚又明白-我做的不夠好!

忙著上班~晚上回家總是剩下哄寶貝睡覺的時間.

也因為忙碌而常常忘東忘西

回到家想起隔天要做的事又常會讓我掛記在心

所以又累又睡不好!

所以我跟廠商要了一本大筆記本...

我希望我可以把要做的事情做好

把要做的事情記錄下來督促自己不要老是忘東忘西啦!

因此....

我希望有一本美美的比記本...

然後我就會很有心情做筆記!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嘛...)

 

 

哇~哇~哇~

 

有沒有粉可愛呀!

常來逛勛媽家的應該看豬看膩了吧!

所以來點不一樣的

<<大象>>

超級大耳朵和無辜的雙眼可愛極了!

 

 

偶而會有些同是給我的小紙條

所以就幫筆記本做了小口袋

 

 

在牙科上班的嘛...

所以就要有牙齒寶寶裝飾一下嚕!

 

 

~2012的到來~

準備好妳的比記本一起迎向新的一年吧!

 

手工書套可因您的筆記本大小特別為您客製化

如果您喜歡"獨一無二"手工書套是您最佳的選擇喔!

歡迎有興趣的格友可"私密"留言問勛媽唷

@這都是勛媽做的嗎?

A:勛媽隱退了,換勛勛大ㄚ姨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