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很期待的寶寶照~

2008120310:13

 

上次跟勛爸去愛買換東西時~

看到某家婚紗公司在做寶寶照促銷~

東西雖然給的很少~不過價錢很便宜~

討論了一下~想說現在先拍個紀念~

等妹妹出生在一起拍好一點的~

所以我們就下訂啦~

最近也因為超忙~所以時間一直托~到昨天~

 

 

12/1一歲四個月四天~

 

我們還給勛在家睡飽才來ㄟ~

他居然一臉臭~

不過沒哭喔~

有沒有很帥~還給他打了紅紅的臉蛋捏~

還把人家的裝飾品拉斷了兩條~

好險~不用賠錢~哈~

 

因為樓上不能拍所以在樓下隨意拍拍~

本來想偷拍的~我還帶了小台相機去捏~

不過一上樓~我的興趣都沒了~

為啥沒興趣捏~

因為沒有很有氣氛~

連給的兩件造型服都讓我挑的很傻眼~

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所以只有本身穿的這件~脫光光~小南瓜露點裝~

玩具也很鳥(我覺得~)

工作人員跟攝影師也很鳥~

勛也不想拍~我也催促著換下一套衣服~

因為我也想走人咩~

所以我一點都不期待~

反正2000元嘛~

ㄚ母有給你意思一下喔~該給你的我有給你喔~

還好先拍了才跟ㄚ嬤講~ㄚ嬤說ㄚ母我浪費錢啦~

ㄚ母有跟ㄚ嬤講~那是你自己的錢啦~沒關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