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2/27高雄科博館\義大樂園兩天一夜

2015122709:57
104.12.27(日)
暑假期間來了場五天四夜南部遊,所以有先預購買了義大樂園的門票,殊不知老大勛哥因蕁麻疹發燒而沒成行
但因票卷是有期限的,可是爸比跟媽咪因為工作的關係時間一職喬不攏,
所以決定。。。。。幫寶貝學校請假出門玩嚕!



我們決定到高雄的第一個行程就是來去高雄科博館
門票:一張100元(叡叡不用錢)
如果有大型的遊戲活動一張票是80元



在大門口等待勛爸買門票的同時
寶貝已經在周邊逛起來了捏。。。。


看到美美的地方就先來拍個照嚕!



本來我們是為了現在最夯的五層樓溜滑梯而來
玩一次80元
要排三個半小時
所以~~~就算了!
把錢留下來玩別的東西吧!


假日只要說到玩就是要排隊
所以我們就旁邊先拍拍照
看看今天可以吸收到什麼知識


哇~居然有豬豬配種這種遊戲
幫豬豬分類交配



有三個豬屁屁
然後~推屁股~配種~噗。。。。是真的啦!
這種世事爸最會啦!
賣豬飼料的耶,當然也要很厲害才行



其實現場很多人
不過大家都在排大型溜滑梯
顯得路上閒晃的沒啥人說!!



我們晃到了地下室
勛爸又在作怪了
以後面的大地球作為背景
硬是要躺著拍一張才甘願
請大家不要學習不好的示範喔!



嗯。。。這張像話多了!



其實整個過程中
為了要蒐集五張不同貼紙才能做到這腳踏車的車子踩一圈
真的是多崩潰呀。。。
逼死我們兩位家長。。。



問與答這種東西真的是太難了啦!
當下就要了解然後要做答一次有五題最少對四題
答對後才能拿到一張貼紙
我們一家五口要分兩車
所以我們就要有10張貼紙
因此我們分了兩組人馬~~~不停得排隊和作答



忙了一個下午
終於蒐集完成
才拍到了這幸福的相片



這些小遊戲感覺對他們來說有點難
會有點一知半解



不過只要能動動手的就會讓他們很開心喔!



叡叡王子就只有亂跑的份了!
(這張照兩父子好像呀)




突然看到攀岩區
哇~這個好這個好




超級能消耗小朋友體力的呀!



勛倢寶貝都是第一次玩喔!
所以也超興奮的
在這消耗了好一陣子呢!



倢公主能爬得比哥哥要高一些喔!
累了累了,爬高高也會喘吁吁呢!



勛爸說要買木瓜牛奶給我們喝
所以我們就玩到傍晚才離開
(勛哥哥幹嘛把媽媽拍得像懷孕依樣啦!)



都是這三寶叡害的
勛媽~我真的是回不去了啦!



好啦~也是勛媽太墮落><"
晚上我們在義大的天悅飯店住了一晚
使用了政府補助的1000元
顯得我們的住宿超便宜
其實有包含晚餐
不過餐點品質有點傻眼
所以我們在逛完街後又去了餐廳吃日本料理
其實還蠻好逛的啦~
爸爸買一雙鞋
勛哥哥買一雙鞋
叡王子一雙鞋
勛媽兩雙鞋
有沒有這麼會走,買那麼多鞋做甚麼!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的
義大樂園



一開始入園進場就看到了四D影片快開始了
所以請勛爸帶勛傑寶貝先去排隊



叡王子因身高不夠,所以只能快速帶離現場
爸爸哥哥姊姊都不見了,當然是要哭一下才行




所以先帶叡王子去排列車,然後到充氣墊玩上20分鐘打發時間
充氣墊沒有溜滑梯,就只有很單純地跑來跑去
剛開始玩得有點乾。。。後來多了別的小朋友。。他開始覺得好玩了起來!



左下角有大積木
最後也去搬了幾個來玩
不過小朋友都不禮讓開始有點小爭奪戰



所以叡叡王子跑來跟我說不玩了!



勛傑寶貝坐列車過來跟我們一起匯合了
開始玩一些零散的遊戲
蠻多小遊戲的啦!
比起台北新樂園



叡叡王子能玩的東西也比較多了
因為已滿100公分
不過哥哥姊姊陪著玩會有點幼稚



倢公主因為身高卡在尷尬的數字125公分
所以有很多東西都是差一點點就能玩
顯得有點忌妒哥哥,也會不時的抱怨與發脾氣



還是勛哥哥最好了
有很多東西都可以玩
包含一些較刺激的遊戲
如大型海盜船或是雲霄飛車等



因為勛爸都要跟著陪坐
所以我負責帶兩隻小不點到處亂晃





拍照拍照~然後就會問我
哥哥排好隊了嗎~?
整體下來還算不錯啦!
園區也不會大到很誇張
有蠻多小小朋友可以玩的
較大的小朋也有很多較刺激的能參與
不過青少年是來拍照嗎?小遊戲又不能玩,刺激的遊戲也不多



今天看了看我換到盒子部落格也兩年半了耶
會打開電腦又開始寫走走逛逛的文章
原因是在於最近想起從前時~我會開起部落格
發現我回憶得正開心時
我發現文章有斷層
感覺可惜又難過



像是出國文章
出國也超過十次了
文章卻不到五次




當然忙碌的腦袋對出國開心玩的事件也只有片段的記憶
兩年半的文章我當然補不出來



不過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能多抽點時間將未來的記憶補滿

我詞窮了耶

雖然這片文章寫得有點爛

因為少了很多相片

不過我希望能找回更多手感

加油嚕!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