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墾丁三日遊第三天

2011071423:46

6/6(一)

因為前一天大伙女生一直聊到半夜三點半

隔天還真是

一直到十點才起床的我還真的是很狼狽ㄚ!

 

 

好險前一個晚上老公很貼心的把東西都整理好了!

在我和女人團們喝酒談心時

就把所有的東西全都整理上車

也把車子開到旅館邊

(就是一出門口就可以上車啦!)

天ㄚ~啥事都不用做還真幸福耶!

出發~出發~走完這剩下的行程吧!

 

 

我們來到了墾丁的周邊逛逛

 

 

小小可愛的飾品

 

 

我們很認真的看喔

拿起東西一直狂拍

然後居然一件也沒買

(還真是澳客ㄚ!!)

沒辦法~ㄚ就用不到咩~所以嚕....

 

 

我只能說墾丁的天氣真的是超熱的啦!

 

 

連走到景點都還在買風扇...

(我還真是不想買~因為行動風扇家裡也很多)

就三個小朋友

當然是一人買一隻呀!

買了勛爺的衣服

買了捷公主的裙子

買了風扇

老公居然買椰子...

天ㄚ~我先閃人了!

(我討厭椰子啦!)

 

 

拍拍照後轉下一個景點

 

 

出火~出火!

 

 

哇~出火到底是什麼??

 

 

是什麼讓一堆人在圍觀??

(風沙超大.還是一堆人站在這吃沙)

 

 

喔喔~這就是出火

就是會從地上冒出火!!

 

 

從超市買來的爆米花

老公自製的樹枝手把

(沒加手把會離火很近應該會燙傷吧!)

墾丁熱~冒出火也熱

老公都快燙熟掉了

本來想幫老公撐傘的.礙於我不耐熱只好做罷

 

 

不過等待是讓人開心的唷!

雖然有點焦...

可是很好吃呢!

(是甜的啦~比較容易臭火乾啦!)

 

 

鹹的就正常多了...

好吃~好吃啦!

好多年沒吃到這種自爆的爆米花

這樣的味道還真令人懷念捏....

 

 

讓寶貝們躲在樹陰下....

 

 

貼心的ㄚ德叔叔爆完爆米花後

就蹲在這照顧小朋友

老公勒...

 

 

老公又跑去煎蛋!

煎蛋??

 

 

 

這樣有沒有很讚呀!

拿吃完的鹹爆米花盤來煎蛋

 

 

不過因為太多鹽巴所以有點太鹹啦...

但是這樣煎的蛋很有Q勁耶...

酷....

 

 

在熱哄哄的天氣下

結束了兩天半的旅行

 



接下來就要趕回桃園去了

 

 

回家的路上買了夏天最夯的水果

那就是芒果啦!

雖然是產地

不過也是粉貴捏

買了三小箱就四仟多塊啦....

(一斤100元)

很好吃呢!

雖然有點貴....

 

 

這三天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行程結束了...

這是我們這知心好友的第一次長途旅遊試辦會

因為第一次嘛...

難免問題多...

我相信日後一次一次的改善應該會讓旅遊更棒

這一次是勛捷寶貝第一次外宿

這也是我們一家人第一次連玩那麼多天

(因為以前都當天來回嘛...)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一路上都在吵吵鬧鬧

可是我好像也都沒啥在帶小孩耶!

謝謝大家的參與這一次墾丁之旅...

期待下一次的旅遊喔!

(太好了~又可以出去玩啦!)